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www.bcbay.com | 2020-03-12 18:41:40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3月11日晚间,最近一直宅在家里的李小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又更新了一则劲舞视频。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她没有带上宝贝女儿甜馨一起放松,而是选择了自己的一个人随便跳跳,附文称:今天是小蓝。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在今天这则舞蹈中,李小璐身穿天蓝色紧身薄衣,头上卡满了五颜六色的小卡子,显得十分少女。或许是因为受了很多女团的影响,跳起舞来的她真是一点都不含糊,李小璐显然能够适应欢快的舞曲,扭腰的功力简直能和当红女团成员相提并论了。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显然不是她精心编排的舞姿,而是今年已经38岁的她竟然还能保持着诱人的水蛇腰,简直细到"让人发指"。如果是单纯的腰细也还好,毕竟很多女明星少吃点都能做到。

  但是李小璐就不一样了,她的腰不仅细,而且还很紧致!随着她活力十足的舞蹈动作,若隐若现的马甲线简直令人惊叹,这真的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女明星该有的腰吗?能让无数少女自惭形秽了吧......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果然热舞视频一发出来,各种各样的"彩虹屁"就接踵而至,有网友赞叹:姐姐身材好也就算了,跳舞还这么多,让小吧爱到无法自拔。还有网友问她:你是不是95后,百度年龄是不是谎报?这种简直吹捧到人心里的话果然得到了李小璐的回复,她虽然用了"笑哭"的表情,但显然还挺享受的呢。

  更有眼尖的网友赞美了李小璐超级明显的马甲线之后,发现了她的内衣似乎有点状况发生。于是就问:是不是有点空杯,是我眼神不好了吗?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的观察真的太仔细了。视频中李小璐本人的多个动作中,都可以看出她内衣似乎有些"空杯",照这么说来,这个眼尖的网友应该也是个女生吧,不然怎么会懂这么专业的问题。

李小璐在家直播跳“弹乳”热舞 内衣出状况

  当然,也有可能是李小璐的上衣太紧,导致内衣的线条比较明显。像她这么爱美,又注意保养身材的女明星,应该也不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不管怎样,今年已经38岁的她对自己的要求算的上很严格了!

   0


相关新闻
偶遇李小璐带甜馨畅享美食 皮肤白皙仍似少李小璐被路人偶遇曝生图 侧颜怪异认不出
贾乃亮带女儿过端午节 10岁甜馨模样大变..李小璐风波后正式复工 小腹凸起疑怀二胎
李小璐被曝成老赖 发声明澄清 否认与贾乃亮李小璐持股科技公司成老赖 明星们赖上瘾
李小璐被曝新恋情 男主播豪掷千金已私下见李小璐新恋情曝光?男方是大主播 留言区表
PGONE 复出即被封 自称无辜无语哭求原谅被喊话与贾乃亮复合 李小璐晒健身美照疑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3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4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5 大温华人:诈骗层出不穷 印度骗子最防不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6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7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8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9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10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2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3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4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5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6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7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8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9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10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