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50年代印度导演面试女演员真实照片流出
www.bcbay.com | 2020-02-25 18:18:52  大象放映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年代印度导演面试女演员真实照片流出

  从最近几年印度拍的电影来看,质量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虽然说我们之间的语言有所差异化,但是我们也不能了解电影的拍摄和中国也没有很大的区别,现如今我们知道娱乐圈已经越来越正规,一些有流量大的演员也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但是放眼望去,印度的影视行业还是有很多落后的地方。

50年代印度导演面试女演员真实照片流出

  在印度的影视行业当中,导演的权力是非常大的,它可以决定一位演员的上场次数,甚至是临时换演员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可能也正是因为比较落后的缘故,印度的影视行业一直受到人们的争议,比如说放在50年前,导演在挑选演员特别是女演员的时候都是亲自上阵的,这在很大情况下避免一些混子产生。

  其实导演在挑选女演员的时候,也是非常严格的,比如说,一方面,他需要检验女演员自己的身材是否是真实的,如果说一个女演员她的身材造假,那么导演就很容易看出来,从而将其淘汰,另一方面,一些导演也会设置一些比较难度的环境,比如说在一间昏暗的房间里,让女演员单独呆着,去考验他们的勇敢程度,如果说,在其中发现有人瑟瑟发抖,那么肯定就是胆小怕事之辈,自然而然就面临着淘汰的危险。

50年代印度导演面试女演员真实照片流出

  当然这还没有结束,在最后的环节,导演会选出两位比较适合的女演员,让他们再进行PK,为什么说有些网友总是调侃印度的导演花样很多,就是在这个地方。首先印度的导演会将两位女演员并排站在一起,然后通过细微的观察判定两位艺人的各种姿势和神态,之后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提问以及现场模拟让两位女演员进行表演,当然在整个过程当中都是导演一个人参与评选,最后才决定出谁才是最佳女主角。

50年代印度导演面试女演员真实照片流出

  虽然说印度电影行业在如今也算是落后一些,但是相比以前可以说是蓬勃发展阶段,而产生这样的原因,很大的程度,就是因为印度导演们的亲力亲为,从另一方面来说,印度导演们是非常敬业的,他们非常关注自己的作品,如果因为一个演员而导致整个作品成为,那么他们肯定会非常的懊恼,所以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导演们都是非常注重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3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4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5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3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9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10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