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www.bcbay.com | 2020-02-23 20:13:14  娱乐八卦小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说到娱乐圈中的女强人,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范冰冰、杨幂等当红女星,她们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家喻户晓,最重要的是,靠自己,成为了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富婆,然而,只可惜,前一个为了事业,至今39岁依旧单身一人,而后一个,因为事业,与前夫因聚少离多而离婚,如今也是单身。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但其实,娱乐圈中,像她们那样的女明星,还有很多,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老戏骨,她曾与刘晓庆齐名,被称“亚洲最漂亮”的十大女星,却是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24岁下嫁默默无闻的丑男,32岁离婚后一直单身,看破红尘,如今66岁一心向佛。

  潘虹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老戏骨,出道至今,潘虹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从不炒作的她,一直靠作品说话。因为年龄的原因,导致如今的她,沦为了恶婆婆专业户,但好在,她没有像刘晓庆那么挑剔,只演主角,不给人做配,她曾说“什么年龄,就演什么样的角色”,可见,潘虹不仅演技好,更重要的是,她还心态很好。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年龄大一点的人,应该都是潘虹的粉丝,连央视前一哥朱军也不例外,朱军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自己非常喜欢潘虹,如果不是自己比潘虹年龄小很多的原因,他一定会追求潘虹,然而,当时的潘虹却一点都没有给朱军留颜面,直截了当的告诉朱军,你没戏。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要知道,当年的潘虹,那也是红遍全国的当红女星,年轻时候的她,与刘晓庆、斯琴高娃齐名,但很可惜,这三位曾经家喻户晓的当红女星,却都是事业顺风顺水,感情却一言难尽,但好在,潘虹比她们两位好很多,24岁嫁给名气不大的米家山,然而,因为把事业放在第一位,导致结婚后,两人一直聚少离多。

朱军一生都追不到的女人 32岁离婚后看破红尘

  但这段婚姻,只经历了8年,最终在她32岁时两人离婚了,离婚后,潘虹就一直单身,可能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当家庭主妇吧,后来的潘虹,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了演戏上,最近几年,66岁看破红尘,一心向佛,对此,你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3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4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6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9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10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2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3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4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5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6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9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10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