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尿液
www.bcbay.com | 2020-02-22 20:02:58  娱乐圈村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尿液

  在普通人的眼中,明星是一个光鲜亮丽、风光无比的职业,他们享受万人追捧,赚着别人一辈子都可能赚不到的钱,着实让人非常羡慕嫉妒。然而人前风光的人,往往背后有许多辛酸,明星其实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有些甚至非常不容易。

  最近因为在《长安十二时辰》饰演檀棋一角而红起来的女星热依扎,就曝出了自己患有重度抑郁症和重度焦虑,到现在还在吃药。而热依扎不过是娱乐圈中患郁抑症众多人的一个罢了,比如最近在《小欢喜》中凭实力圈粉的陶虹,也自曝出自己曾患上非常严重的抑郁症。

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尿液

  然而今天小编主要说的不是她俩,而是一位非常年轻美貌的女星。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年轻美貌,却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的尿液!

  她就是吴倩,吴倩199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身高166cm,体重45kg的她拥有娇小甜美的外表,曾是武汉大学的校花。20岁时她就获得了湖北小姐最上镜奖,并成为饶雪漫小说《雀斑》的书模和平面电影中的女主角"阙薇"。

  如今27岁的她已经拍了几十部影视剧,大家熟知的就有《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今年播出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等等,而她也凭借自身出色的外形条件以及爽朗大方的性格成为了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尿液

  然而如今无数光环加身的她,又有谁知道她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有多不易呢?在吴倩刚毕业不久的时候,人气还不高的她参加了当时非常火的一个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想必不少人都看过吧。

  这档节目虽说明面上是明星们跟着贝爷去野外冒险,学习生存技巧,但说白了就是节目组以明星受虐作为噱头吸引流量罢了。有一次吴倩和其他明星就被要求喝下自己的尿液,虽然是加了一些水稀释,但还是会让人觉得恶心,别说明星很多普通人都做不到。

当明星有多不易?她在生日当天被逼喝下自己尿液

  而那天刚好是吴倩23岁生日,本来年轻美貌的她应该开开心心地和亲朋好友度过美好的一天,等待着别人的祝福。但是贝尔却让她挑战和尿液当作生日礼物,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怎会不抗拒。但是为了节目的播出,为了自己的观众缘,她还是硬着头皮喝了下去,那画面看着都心疼。

  所以永远不要羡慕嫉妒别人的成功,因为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看完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呢?下方留言讨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4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5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8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2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3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6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7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8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9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10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