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曾是主持名嘴 嫁入豪门备受质疑
www.bcbay.com | 2020-02-22 19:52:41  娱乐一人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是主持名嘴 嫁入豪门备受质疑

  提起央视的知名主持人,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董卿,周涛、朱迅、李思思等等,她们容貌出众,才华横溢,通过多次主持大型晚会节目而被观众认识,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有很多女星在成名后会选择嫁入豪门,而这些央视女主持人也不意外,就好像杨澜、周涛、李思思等人,都成为了豪门阔太,还有一个就是许戈辉。

她曾是主持名嘴 嫁入豪门备受质疑

  提起许戈辉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曾是央视名嘴,在主持界的名气很大,地位很高。许戈辉,1968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她在1991年的时候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主持大赛获得第一名,从此也开始了主持生涯。

  许戈辉在1991年至1995年主持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例如《正大综艺》、《十二演播室》、《东西南北中》等等,也与倪萍一起搭档主持过春晚。许戈辉容貌出众,主持风格很大气,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她曾是主持名嘴 嫁入豪门备受质疑

  后来许戈辉离开了央视,加盟凤凰卫视,依然在主持界混得风生水起。许戈辉容貌出众,主持功力十分深厚,她曾是央视才女,凭借独特的魅力获得很高的知名度。不过许戈辉对比其他主持人,她的花边新闻很多,也经常备受争议。许戈辉曾与鲁豫、窦文涛三人传出了三角恋,其实三人私底下的关系十分要好,可以说是闺蜜。

  许戈辉的主持事业十分成功,不过她的婚姻生活却是备受质疑,她的老公丁健是一名富豪,创办了亚信科技,是商界的重量级人物。两人认识的时候,丁健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后来他与妻子离婚了,据说是许戈辉插足两人的婚姻,只为了嫁入豪门。许戈辉与丁健在2005年走进婚姻的殿堂,虽然婚姻生活备受质疑,但两人在婚后一直很恩爱。

  曾经丁健的事业遇到困难,许戈辉也出手相助,一直陪伴在丁健身边,和他一起战胜困难。如今许戈辉已经50岁了,她的容貌虽然不如年轻时候,但她的气质优雅大气,依然活跃在主持界,继续自己的主持事业。她与丁健结婚13年,一直都很低调幸福,如今的她堪称人生赢家,你对许戈辉有印象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5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2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3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4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5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6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7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8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9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10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