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黄有龙被曝欠债 赵薇继子晒美食照生活悠闲
www.bcbay.com | 2020-02-19 18:40:45  辽东春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有龙被曝欠债 赵薇继子晒美食照生活悠闲

  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公众眼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富商,但是却被人爆出他已经欠债。有一个叫菜一凤的女士在网络上发文向黄有龙追债,说黄有龙欠了她的家人连本带利高达6亿元。对于这样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黄有龙也发文回应了,找了律师团队,他们声明表示,网络上的传言和实际案情完全不符,黄有龙严正否认,并且要针对谣言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黄有龙被曝欠债 赵薇继子晒美食照生活悠闲

  但是,他们也并没有表明事情的实情是怎么样的,究竟有没有欠款这一关键性的问题,他们没有做出回应。赵薇和黄有龙结婚以前,黄有龙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微博名叫小宝。小宝和赵薇的关系相处的很好,也和妹妹小四月的关系相处得很融洽,看来他的性格是很温和的。小宝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和妹妹的合照,大哥哥带着小妹妹,看上去非常有爱,也能看得出来他是打心底里喜欢小四月。这样的重组家庭也是可以很温馨快乐的。他经常和妹妹一起出去玩,把妹妹照顾的很好。

黄有龙被曝欠债 赵薇继子晒美食照生活悠闲

  今日,小宝更新了微博,发出了六张美食照片,看来黄有龙深陷官司对于他的生活状态没有任何影响,他还是可以很悠闲的享用美食。他吃了精致的甜点,诱人的大虾和海鲜,还配上了一杯酒。也是非常小资,很懂得享受生活了。从他的生活状态也能够推断出,这一次的官司问题不大,他还是有心情享受生活的。在特殊的疫情期间,他还能在国外享用美食,也是令人非常羡慕了。

黄有龙被曝欠债 赵薇继子晒美食照生活悠闲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大家都二十多天没有出门了,也有人调侃他变成了美食博士。不管怎么说,看到他和妹妹能够和睦相处,每天开开心心的,大家还是很为他们感到高兴的。至于黄有龙的事情究竟真相如何,相信到最后会水落石出的,等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即可。他现在应该也是相当头痛,不过其中的细节是不能够告诉外界的。

  小四月的头发已经留了很长,相信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妈妈,她一定长大了也会非常好看的。希望她能够健康成长,快快乐乐,让大家看到她更多的萌照。也让我们持续关注黄有龙的后续情况怎样发展。

   0


相关新闻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消失1207天赵薇现身 戴佛珠满脸虔诚赵薇遭封杀近况曝光 晒47岁生日自拍
赵薇丈夫黄有龙疑将上亿酒庄转给儿子 有何京城四少全出事 破产坐牢离婚 现轮到汪小菲
赵薇被消失一年多突更新社媒 网惊:要回归赵薇遭封杀9个月后心痛发声:我一无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3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一年200亿冲击 加拿大这个行业紧急赴印度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9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