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34岁女星结婚一年多突然宣布有喜:已怀孕4个月
www.bcbay.com | 2020-02-18 18:09:01  思考牛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4岁女星结婚一年多突然宣布有喜:已怀孕4个月

  现年34岁人气女星雨侨(本名廖羽翘),早于2018年宣布与拍拖7年的歌手男友罗力威结婚,两人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殿,开展人生新章节。

  婚后,雨侨曾公开表示,最希望跟老公生一至两个小朋友,二人感情甜蜜又恩爱,不时频频出国游积极开展造人大计。去年8月份,港媒曾曝出雨侨疑似有喜,但两夫妇都一直未有回应。直到今(14)日情人节,雨侨突然公布怀孕,宣布自己成为准人母,恭喜恭喜!

34岁女星结婚一年多突然宣布有喜:已怀孕4个月

  据港媒消息指,雨侨在社交网贴出与老公甜蜜依偎的合照,大晒幸福,她留言谓:"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祂所给的赏赐。感谢主赐给我们这个宝贵的小生命,不知道你会比较像爸爸还是妈妈呢?"

  同时,她还贴出两夫妇的童年照,以及上载了BB照超声波时录下的影片,满心欢喜地分享即将为人父母的喜悦。大批网民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雨侨两公婆终于如愿以偿。

34岁女星结婚一年多突然宣布有喜:已怀孕4个月

  而老公罗力威同样兴奋在社交网报喜,他写道:"这个世界又多一个小生命啦!从此吃饭多双筷啦!霎时间感觉到天父创造的奇妙和天下妈妈们的伟大,终于到我们正式加入父母的行列!

  Hello!BB你好,首先多谢你给机会我们做你的爸爸妈妈,请多多指教!你现阶段作为一粒bb来讲,绝对有责任要高抬贵手仔你妈妈的肚子,而我相信妈妈亦都会好小心锡住你,不吃大辣,跟妈咪好好相处知吗!culaterluvu!"

34岁女星结婚一年多突然宣布有喜:已怀孕4个月

  港媒记者随即联络上雨侨送恭喜,雨侨回应透露目前怀孕4个月,预产期将在今年8月份。她又表示:"目前正留在家中安胎,老公连续煮了3个月饭,他真的照顾得很周到!

  因为他原本是完全不懂煮食的,我开头真的是吃到好害怕,一想到又要吃饭就想吐,但我又不想hurt到他,好感恩好在我也没什么吐,哈哈!现在他的厨艺进步了好多,我整天都给他看一些男人教煮饭的节目。"再次恭喜雨侨和罗力威成为准爸妈,祝福BB顺利出世!恭喜恭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6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9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10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2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5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6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7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8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9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10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