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拍戏故意下功夫增肥 被网友骂最丑女主
www.bcbay.com | 2020-02-13 18:35:22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拍戏故意下功夫增肥 被网友骂最丑女主

  说起演员这个行业,其实也挺不容易的。虽然每天穿着华丽的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听着别人的甜言蜜语,却依然无法摆脱孤单与寂寞,为了拍戏经常是黑白颠倒,挣那么多的钱却不敢吃太多自己喜欢的食物。稍不留神说错话,还要挨骂,面临巨大的公关危机。

  对于演员的身材,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镜头面前是最藏不住肉的,为了保持优美的身形,这些演员可没少下过功夫,什么瘦身产品,外加健身教练,一点也不敢马虎。可是在拍戏时,并不是每个角色都需要女演员瘦瘦的,有的时候还会故意要求演员变得胖一点。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女主角名叫金宣儿,曾经为了拍摄我叫金三顺这部影视剧,故意每天多吃,把自己变得圆滚滚的。毋庸置疑这时的女主是不漂亮的,但是导演就是需要一个非常接近实际生活的女主。平日里女艺人都打扮得那样好看,反而增加了人物与现实的距离感。

  果不其然,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也许第一眼看上去,你会觉得导演的审美有问题,为什么要选长得这么普通的演员来表演。但是多看两集之后你就会发现导演的智慧,正是因为人物写实反而让观众觉得真实可爱,很少有人会因为颜值而看这部剧,喜欢它的都是因为这部剧的剧情特别吸引人。

为拍戏故意下功夫增肥 被网友骂最丑女主

  这部剧的收视率不错,不仅是在韩国,在中国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很多人为此都爱上了韩剧,翻来覆去的观看。但是金宣儿并没有因此收到别人的赞扬,因为剧中胖胖的她让人觉得很平庸,她不得不让自己马上瘦下来。

  为了瘦下来,不仅每天要坚持锻炼,还要被各种美食所诱惑,听着别人对自己的议论,心情也会变得格外焦虑。但是金宣儿的意志非常坚定,她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漂亮,得到大家的认可。

为拍戏故意下功夫增肥 被网友骂最丑女主

  如今的金宣儿早已褪去了曾经胖胖的外壳,瘦下来的她简直美若天仙。即使年纪大了依然少女感十足,周身散发着一股仙气,说是女神也不足为过。金宣儿变得苗条以后,有更多的剧本找到了她,为此她也拓宽了自己的戏路,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3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