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湖北女星王家淇被隔离:自曝食物已卖光
www.bcbay.com | 2020-02-13 18:12:0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湖北女星王家淇被隔离:自曝食物已卖光

  祖籍湖北的女演员王家淇自曝被隔离在湖北恩施。示意图(视频截图)

  祖籍湖北的女演员王家淇自曝,新年前返乡探亲,迄今仍被隔离在恩施。她在微博描述,这里的食物都已卖光,她还贴出其侄女和其他医护人员,累的躺在医院地板上睡觉的照片,直呼:她们“好辛苦”。

  王家淇常驻深圳,有工作安排会到香港,她在微博形容自己目前“有家归不得”苦境。

  她告诉《苹果日报》,“我1月13日回湖北家乡过年,武汉封城,我们湖北也波及,不能离开。恩施是乡下,与武汉有一段距离,我现在留在这里,虽然我和家人都没患上肺炎,但这里的食物都已卖光。”

  为了解决吃饭问题,她透露:“我只能到农村,向农民买一些土豆和青菜,已经吃的精光,今天又要去买。”

  她表示,“我有点怕,不知何时可回深圳,现在又不能工作,我与深圳的房东联络,对方又不肯给我免租,我感到很大压力。”

湖北女星王家淇被隔离:自曝食物已卖光

  王家淇的侄女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躺在医院的地板上睡觉。(视频截图)

  2月9日,她又在微博贴出她的侄女与其他女同事身着防护服和口罩、集体累摊躺在医院地板上睡觉的画面,并心疼直呼:她们“好辛苦”。

  王家淇说:“侄女是武汉医院的护士,从1月10日到今天,她一直在前线工作,真的好辛苦,但侄女看到病人个个凄凄惨惨,医院根本没有床位,她们每天上班,食饭同休息时间都不够。”

  至于医疗物质和医护人员的吃饭问题,王家淇说:“侄女说,社会上一些好心人捐助医护人员,每天按人分配食物和用品。”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扩散中,不仅冲击中国经济,更是牵动全球旅游工业经济,各行各业包括饮食业都受影响。也严重影响到娱乐圈,艺人们只能自求多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5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