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www.bcbay.com | 2020-02-13 18:06:52  腾讯欧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道恩·强森和斯嘉丽·约翰逊  

  据来自美国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道恩·强森和斯嘉丽·约翰逊分别是年度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和女演员,两人的税前收入分别达到了8940万美元和5600万美元,约合6.23亿人民币和3.9亿人民币。

  47岁的道恩·强森现在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明星,去年他主演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和《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两部电影,而且还在佛罗伦斯·珀主演的《为家而战》中担任了联合主演和制片人。将片酬和其它商业收入加在一起,这位前WWE巨星在2019年度的税前收入达到了8940万美元。

  排在他后面的是在漫威电影宇宙扮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锤哥”的年度收入为7640万美元,“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年度收入则是6600万美元,宝莱坞明星兼制片人、曾经主演过《厕所英雄》和《护垫侠》的阿克谢·库玛尔,以650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排在第四位。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复联”多位演员进入了榜单

  中国动作巨星成龙以5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五位,布拉德利·库珀和亚当·桑德勒则以5700万美元的收入并列排在第六位,“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的年度收入为4350万美元,“蚁人”保罗·路德的年度收入则是4100万美元,威尔·史密斯以35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十位。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成龙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在女演员年度收入榜单中,斯嘉丽·约翰逊以5600万美元高居第一位,去年她参演了漫威影业打破历史票房纪录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另外她还凭借《婚姻故事》和《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这一年对于寡姐来说可谓收获满满。今年5月1日,由她担任主演的女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也将上映。

  排在这份榜单第二位的是情景喜剧《摩登家庭》的女主角索菲娅·维加拉,她的年度收入为4410万美元,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以3500万美元排在第三位,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则以340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800万美元排在第五位。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玛格特·罗比和瑞茜·威瑟斯彭

  对于这几位女演员来说,她们从电视剧方面获得的收入非常高,比如瑞茜·威瑟斯彭,虽然去年没有任何一部电影上映,但她和妮可·基德曼是HBO电视台剧集《大小谎言》的主演和制作人;与此同时,她还跟詹妮弗·安妮斯顿一起在苹果视频网站AppleTV+的电视剧《早间新闻》中,担任主演和制作人。

  另外,年度收入2500万美元的卡蕾·库奥科,年度收入2400万美元的伊丽莎白·莫丝,年度收入2350万美元的玛格特·罗比,年度收入2300万美元的查理兹·塞隆,以及年度收入2200万美元的艾伦·旁派,也都进入了这份榜单的前十位。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年度收入最高的十位男演员

巨石强森寡姐领跑全球演员年收入榜 成龙居第五

  年度收入最高的十位女演员

  好莱坞工资的性别差距一直都是坊间热议的话题,这两份榜单也非常明显的反映出这个问题——作为年度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和女演员,道恩·强森的收入竟然比斯嘉丽·约翰逊整整多出了3340万美元,换句话说,两人之间足足差出了妮可·基德曼一年的收入。如果将男女演员混合排列,前七名中将都是男演员,寡姐的收入只能排在第八位。

  还有一个数据能反映出这一问题,那就是收入最高的十位男演员的全部收入,加起来将近6亿美元,而十位女演员的收入加起来则只有3.15亿美元,两者相差将近一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