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www.bcbay.com | 2020-02-08 19:38:28  金牌舆情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近日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网友们都希望早日结束疫情,一切回归安好。

  面对严峻的形势,以韩红为代表的很多娱乐圈爱心艺人纷纷捐款捐物资,韩红基金会直接将物资对接医院的做法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夸赞。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其实除了韩红,还有一个艺人的善心值得赞扬,这个人就是姚晨。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姚晨就马上捐款20万,此后,姚晨一直密切关注武汉疫情的情况。

  姚晨一家都很关心武汉疫情的进展,1月31日晚,宅在家中的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与儿子小土豆的互动日常。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从姚晨的附文来看,在自己转发了一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女护士的双手照之后,她也是不忘借此机会来教育自己7岁大的儿子小土豆,言辞之中正能量满满!

  作为微博女王的姚晨每天连续更博多条呼吁网友,近日她还晒出儿子土豆手写祝福语,希望大家打败病毒。

  除了教育孩子之外,姚晨本人也在时时刻刻关注着武汉疫情。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纵观姚晨近几天的社交动态基本上全部和疫情有关,再加上此前的捐款行为,不得不说,这样的姚晨真的可以说是人美心善了。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大家都知道在武汉疫情这种情况下,钱实际上是没有什么用的,因为你有钱也买不到物资。

  这也就是很多人赞美韩红这类明星的原因了,他们不仅捐钱,更重要的是他们捐物。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姚晨也深谙这个道理,在捐款20万后。姚晨多处寻找途径,出资让团队筹集医疗物资。目前“第一批2000件医用防护服,已分别抵达武汉协和医院、黄冈中医医院、荆门第一人民医院和孝感妇幼保健院四家定点医院。

  姚晨后续几批医用物资也已经在驰援一线的路上”,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证明物资确实已经到达医院了。

  人们才发现原来私底下姚晨的团队还做了这么多爱心善举。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随后,姚晨也转发该状态表示搜集物资不容易,期间无数次碰壁受挫,但经过团队同事的努力终于成功找到物资。

  对此有网友认为:“做实事的人至少比那些只会唱红歌的人来的好,大家也知道搞到物资和能直接送到医院有多难,至少她肯花这么多心思做,挺好的了。”

先捐20万又捐2000套防护服 姚晨亲自上阵

  也有网友认为:“前几天她就说了联系了七十多家企业,结果联系了一百多家才找到这些,可想有多难,真的不容易。大部分厂家被政府征用以后好像物资确实不好搞啊”

  姚晨这次做的真的没得嘲,对此你怎么看呢?

   0


相关新闻
卑诗新冠8周增5倍半 60岁以上留院患者显著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
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
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惊现邪教!女教主霸占小镇要公开处刑
2 外交危机升级!印度给加拿大下“最后通牒”
3 警告:利率继续保持高位 高房价可能崩跌
4 消失的她:中国游客豪华酒店离奇坠亡!黑人男
5 38岁女老师性侵12岁男童:我怀孕了 打算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加拿大惊现邪教!女教主霸占小镇要公开处刑
4 外交危机升级!印度给加拿大下“最后通牒”
5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6 警告:利率继续保持高位 高房价可能崩跌
7 消失的她:中国游客豪华酒店离奇坠亡!黑人男
8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9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10 被阴了?理财专家揭:Costco黄金是最糟糕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消失的她:中国游客豪华酒店离奇坠亡!黑人男
2 吴亦凡公司遭强执1896万!狱中流泪问:热水
3 当海洋遇上了秋林 铁厨之约一期一会
4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几家餐厅你一定要试试
5 含铅量超3000倍!加拿大”一元店”多产品致
6 特鲁多在国会给议长“暗送秋波”:眨眼吐舌
7 “中国游客”租豪车驶入大海,还脚踩车顶拍
8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9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10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