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泰勒 · 斯威夫特纪录片上线得高分
www.bcbay.com | 2020-02-02 23:35:17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勒 · 斯威夫特纪录片上线得高分

  1 月 31 日," 霉霉 " 泰勒 · 斯威夫特的个人纪录片《美国甜心小姐》在 Netflix(奈飞)正式上线。该片时长 1 小时 25 分钟,上线后在烂番茄新鲜度迅速上升至 90%,观众评分更是高达 97%。

  《美国甜心小姐》由拉娜 · 威尔森执导,记载了泰勒 · 斯威夫特身为创作者与表演者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展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影片简介中写到:" 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有标志性的艺术家之一,她不仅学会了扮演好词曲作者和表演者的角色,而且学会了做一个充分利用自己音乐的力量去揭示她的本色和情感的女人 。"

  从 "reputation" 巡演的幕后花絮到《reputation》专辑错失格莱美重要奖项的反应,在纪录片的开头,泰勒 · 斯威夫特展现了身为一个平凡人的喜怒哀乐——当从电话中得知自己的作品并未受到格莱美肯定时,她强忍失落地说:" 我只需要做出一张更好的专辑。" 这一幕令许多歌迷心疼不已。

  在提及近些年饱受大众讨论的身材变化时,泰勒也坦承表示,曾经自己认为,为了保持完美身材而在表演过程中晕倒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后来我意识到,让自己好好吃饭、能量满满、变得更强壮,就能做好所有的表演。这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因为我越来越爱真实的自己了。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变胖了,变胖总比看起来病恹恹要好。"

泰勒 · 斯威夫特纪录片上线得高分

  《美国甜心小姐》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在面对 " 频繁更换男友 " 以及与 " 坎爷 " 的矛盾等一系列的舆论风波时,泰勒回应道:" 当人们认定我是一个缺德、邪恶、狡诈的人的时候,我真的无法重振旗鼓。有一段时间我只想消失,我不得不拆解我的信仰体系,让自己变得理智。" 她隐晦地提及了自己的男友:乔 · 阿尔文,表示自己 " 还爱上了一个人 "," 他的生活正常、平实,也很美好。我们决定将恋情保密。尽管这很可怕,但是我很开心。这种开心不是别人教导我的那种开心,而是我们很开心而已。"

泰勒 · 斯威夫特纪录片上线得高分

  《美国甜心小姐》剧照。

  影片的最后记录了泰勒 · 斯威夫特与一众朋友目睹新专辑《Lover》上线时举杯庆祝的场景。她说:" 人们总是说名人在成名的年纪就被禁锢了,我也经历过这种事。但是我还年轻,我才华横溢,人们在我身上可以看到这点,我只要坚持就好。我仍然希望自己有一支锋利的笔,单薄的皮肤和一颗开放的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5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7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8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9 刚刚!大温再发枪击!一些警察持枪站在警戒
10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