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马丽挺孕肚上春晚 在沈腾面前地位骤升
www.bcbay.com | 2020-01-25 23:19:58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丽挺孕肚上春晚 在沈腾面前地位骤升

  近日,马丽做客新浪娱乐专访,浅咖色风衣温柔知性。虽然已经多次登上春晚,但今年对于马丽来讲却是格外特别的一次体验。因为,这次她是以孕妈身份亮相,小品也将其变成素材融入表演当中,笑点十足。

  在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马丽与老搭档沈腾再度合体,为观众带来了小品《走过场》。

  被调侃为年夜饭下饭必备佐料,马丽开心回应:总比看着我们俩饱了强。虽然已经多次登上春晚,但今年对于马丽来讲却是格外特别的一次体验。

  因为,这次她是以孕妈身份亮相,小品也将其变成素材融入表演当中,笑点十足。此前沈腾在采访中爆料马丽的地位都发生巨变,之前是推推搡搡的哥们儿,现在是呵护有加的小公主。至于这种地位能否延续到生产后,马丽毫无信心地说道:生完就又变成男团一员了。

  和沈腾是年夜饭必备佐料?马丽:总比看着我们俩饱了强

  新浪娱乐:作为春晚的常驻嘉宾,再来春晚会不会压力小一些?有没有新来的朋友跟您取经?

  马丽:那倒没有,其实压力我觉得不管你上多少次春晚,只要在三十晚上站在那个舞台上,无形的压力就会笼罩过来,因为你是有一种责任感的   新浪娱乐:观众经常调侃您跟腾哥是年夜饭的下饭必备佐料,不看着您俩都吃不下去,对于观众这样的留言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马丽:很开心啊,总比看着我们俩饱了强。

  新浪娱乐:合作这么多次下来,是不是特别默契?有没有哪个瞬间默契到让你自己都很惊讶?

  马丽:倒不至于惊讶,但是确实很默契。像我们在整个联排的过程,我要是忘词了,腾哥肯定顺势就能接上。当然,他忘词了,那我肯定也是。比如说我坐着演戏呢,我就看他那嘴张还是不张,他要是不张呢,我就知道他还有一句词没说呢,但是我这屁股就必须得起来了。这个在跟其他的演员(对戏时)就没有这种默契了。

  新浪娱乐:这次也是以妈妈的身份登台,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马丽:完全不一样,就是小心了很多,谨慎了很多,但是同样会觉得意义特别重大,很幸福的感觉。

  新浪娱乐:挺着孕肚坚持联排,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马丽:对,其实最大的挑战是,这个舞台是玻璃的,我又穿着高跟鞋,虽然不是很高吧,就是特别怕崴脚或者是滑倒,生怕会撞到哪,这些还是比较害怕比较担心的,主要是怕影响到宝宝,我个人倒还好,其实我累一点倒是无所谓。

  新浪娱乐:前面沈腾老师也说,这次把您宠成了小公主,平时是哥们儿似的相处,推推搡搡的,现在成了小公主之后有什么新的体验吗?

  马丽:之前确实,他们都拿我当男的,然后突然今年,呦,走哪儿都扶着,然后别累着,这个能吃,这个不能吃的,不能在屋里抽烟啊什么,就各种照顾,我就会觉得他们都长大了。再一个,包括在演戏的过程中,其实孕妈妈挺辛苦的,不是说我辛苦,所有的孕妈都很辛苦,特别到我这个月份,看我现在说话其实气力都不够,特别是要在舞台上,你要把这个角色演好,你要把台词的包袱说响,好难啊,你说着说着就没气了。然后要么就是,现在特别热,每天都热得不行。所以呢,很感谢团队给我带来的支持,还有家人给我带来的支持。

  新浪娱乐:觉得这个小公主的地位还能延续到生宝宝之后吗?

  马丽:生完了之后就不是小公主了,又变成这个男团里的一员了。

  新浪娱乐:这次小品怀孕成了其中一个梗嘛,算是跟宝宝共同完成这个作品吗?。

  马丽:对,跟他一起完成这个作品,特别是我觉得他在这个作品里贡献很大。因为有几个桥段也确实是因为他的到来,我们才会有了这样的喜剧的点。比如说后面郝科长训斥我的时候,我也会以宝宝为挡箭牌,说哎呦你别害怕,叔叔不是冲你啊,又撒娇卖萌,又很可爱,然后又能化解当时的那种尴尬。

  怀孕后变小女人 老公24小时贴心陪伴

  新浪娱乐:生活中会以这样的方式向老公恃宠而骄吗?

  马丽:会啊会啊,我一说想吃什么,他说,那好啊,别吃太多。我说不是我想吃,是宝宝想吃。后来等我们去做B超的时候,人家说宝宝其实并没有很大,肉全部长在我身上了。

  新浪娱乐:有没有趁机向老公提一些怀孕之前不会提的那种过分要求?

  马丽:我现在什么都不做了,以前可能还有点小女汉子的那个劲头在,好多事情能自己做的都不会求别人。现在就是以这个为借口,什么都不干了,就能干的我也不干,反而觉得自己真的像小公主一样,很幸福。

  新浪娱乐:就瞬间变成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小女人。

  马丽:对,柔弱的那种感觉。

  新浪娱乐:这次表演结束老公会不会来接?

  马丽:我老公一直在。不是表演结束,是从我怀孕之后,他就24小时贴身保护。

  新浪娱乐:产前马丽老师的好身材让很多女生都很羡慕嘛,会不会担心产后一些恢复的问题?

  马丽:没有,之前他们会给我推荐一些妈妈用的孕妇的油啊,就是怕长妊娠纹什么的,然后我前两天还真的发现了有一些妊娠纹,有一点点。然后我妈妈说,哎呦你赶紧涂那个油什么的,我反而会觉得这是一个标志,就是你做了妈妈之后的一个符号,很幸福的感觉。包括说产后我可能不会迅速瘦回来,但是我也觉得这是一个过程,就是当了妈妈之后你要享受这个过程,而且我觉得我是演员,我也不是艺人,我也不是明星,我在塑造角色,当然一个健康的形象是好的,但是前提是要健康,慢慢恢复吧。

  新浪娱乐:2020年对你来讲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对于已经到来的2020和即将到来的宝宝分别有怎样的期待呢?

  马丽:我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我的宝宝健康平安,然后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平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2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3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4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5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6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7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8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