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出席公益颁奖活动报道全被删除
www.bcbay.com | 2020-01-23 17:43:33  热门电影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出席公益颁奖活动报道全被删除

  近日,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355》已经完成了最后的配音工作。该电影也官宣了定档日期,作为主演的范冰冰很低调还没有怎么去宣传这部电影,不过看到定档日期的粉丝们都表示终于又能够在大荧幕上看到范冰冰的脸了。虽然范冰冰从偷税漏税风波后一直很低调,但是最近能够明显感觉到关于范冰冰的报道开始增多,年底的红毯活动也参加了不少,就连她的工作室也开始积极宣传工作,有不少人都在猜测难道范冰冰要开始复出了?

范冰冰出席公益颁奖活动报道全被删除

  年底有不少活动红毯会举行,很多女明星也都开始在红毯上比美。今年范冰冰虽然较往年低调很多,但是也是出席了几次活动,还拿了三个奖项。范冰冰参加了凤凰网举办的河南公益颁奖活动,在现场她还获得了“女童关注者”的奖项,拿着奖杯和荣誉证书的她好像又有了以前走红毯拿奖项的感觉。出来参加活动的范冰冰受到的争议也不少,不少人都认为她偷税事件太严重就应该彻底封杀,这种活动不应该邀请她来参加。

  虽然争议的声音一直都有,不过范冰冰还是接着参加了不少的活动,凤凰网时尚以及搜狐时尚的颁奖活动范冰冰都获得了公益大奖。这些奖项与娱乐圈与作品无关,都是和她做的公益活动有关,给范冰冰颁这些奖项似乎又说得过去。看到范冰冰这活动一个接一个的参加,关于她复出的传闻也越来越多。

  看到网络中关于范冰冰要复出的传闻越来越多,有人表示她不应该复出,有人则表示没有范冰冰的娱乐圈不完整。看到网络中对于范冰冰的讨论度,以及这些活动官微对于范冰冰的报道都似乎是在暗示大家范冰冰要准备复出了。

范冰冰出席公益颁奖活动报道全被删除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之前这些活动官微对于范冰冰获得奖项的微博以及报道都被删的一干二净,凤凰网的两次活动以及搜狐时尚的一次活动都删完了。

范冰冰出席公益颁奖活动报道全被删除

  原本网络中的种种迹象都表明范冰冰会复出,这下这些活动的主办方都将报道都删了似乎是有避嫌的意思,有网友猜测范冰冰是再度被封杀了?外界一直都在猜测范冰冰的复出时间,现在看来似乎想要复出并没有那么容易,不然范冰冰参加的这些试水复出活动也不会被轻易删掉。

   0


相关新闻
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
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
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
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毫无预兆 36岁的李治廷悄悄结婚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7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8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9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10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