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www.bcbay.com | 2020-01-23 17:38:12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很多明星在成名前都会有其他职业,不过成名后因为无法兼顾,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辞职,但也有人选择一边当明星一边从事原来职业。1月22号,正值特殊时期,许多明星都站出来教大家预防疾病,女星陈佳莹也不列外,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教大家戴口罩,动作熟练态度专业引起不小讨论,之后有人指其是一名护士,而且至今仍在职,引起网友热议。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一边当明星一边当护士?这也让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议。据了解,陈佳莹是知名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SNH48是人气很高的一个组合,培养出很多优秀女偶像,被称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曾经就是该组合成员。长相出众很御姐范的陈佳莹作为成员之一,曾随组合参加过《中国达人秀》、《江苏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等,人气也不低。

  不过,虽然现在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偶像了,陈佳莹并没有放弃自己出道前的职业。1月22号其在社交媒体上教大家戴口罩后,不少网友惊讶地发现她现在仍是一位在职护士。而陈佳莹看上去并不介意自己的双重身份被人发现,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在医院的动态。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在她分享的照片中,既有妆容完美衣着精致的公演照,以及和其他组合女偶像的台下合照,又有低调接地气的护士照,看上去很特别。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据了解,陈佳莹这种上班是护士,下班后是女偶像的生活已经过了好几年,有时候剧场公演刚结束她就要马上赶去医院值班,两边兼顾来回跑。此外,因为身兼双职,陈佳莹的偶像事业也受到一定影响,为了不影响医院工作,她会推掉一些外务活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身发展。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上班是护士,脱下护士服就是舞台女偶像的生活让不少网友夸赞的同时,也为陈佳莹感到辛苦。有网友夸她了不起,能在护士工作这么累的情况下兼顾偶像事业。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还有了解SNH48的网友调侃称,SNH48里面出了排名前几的成员,其他成员工资并不高,陈佳莹的护士工资可能都比她当女偶像的工资高。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也有对陈佳莹比较了解的网友出来现身说法,称其父母一开始并不同意她做偶像,为了自己的梦想,陈佳莹选择兼职两边跑,考了驾照买了车,白天当护士晚上开车去公演,付出很多。

明星也要做兼职?28岁御姐女星在职医院当护士

  兼顾家人的期盼和自己的梦想,将现实和理想结合,这样一看陈佳莹真的是个很优秀的女生呀,不知道在这期间她付出了多少精力才让生活达到平衡,但想必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她未来更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航班已降落她还没醒 乘客才知老妇已去世
5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7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