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继承百亿财产想要包养黎明 现在如今出家
www.bcbay.com | 2020-01-22 17:16:02  不曾开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继承百亿财产想要包养黎明 现在如今出家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随着网络信息的越来越发达,有很多的奇人异事现在都能被大家所捕捉到,而之前在娱乐圈里面也有非常多令人感到惊骇的事情发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一位传奇的女性。

她继承百亿财产想要包养黎明 现在如今出家

  她19岁时被人玷污,25岁却凭借着自己的人脉和手段傍上富豪,最终她的老公因为得了癌症而去世,她顺理成章的继承了超过百亿的家产。而喜欢混迹于上流社会的她,曾经用这笔钱想要包养四大天王中的任意两个,据知情人士透露,黎明就曾经收到过她的邀请。不过当时黎明自然是拒绝了她的请求,据说两人后来还成为了朋友,只是没有再提包养的事情罢了。

  许纯美成为富豪之后,疯狂的迷恋上了小鲜肉,因为坐拥着庞大的资产,她和许多人都保持着亲密的接触,最高曾创下同时和4个男性同时恋爱的记录。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疯狂,而到了后来年龄渐大的许纯美选择了和自己的助理结婚。不过由于两人身份差距实在太大,这段短暂的婚姻仅仅维持了18天之后就宣告结束了,许春美支付了200万元的离婚分手费给她的助理,这对她来说只能算得上是九牛一毛了。

她继承百亿财产想要包养黎明 现在如今出家

  而过了不久,许纯美再次瞄上了一个年轻力壮的小鲜肉,在经过了5个月之热恋之后,许纯美与小自己足足20岁的男友林宗一完成了婚礼,只不过这段感情仍然没有像她想象的那样发展,只经过了一年左右就又离婚了,这次的离婚对她打击很大。不仅让她放弃了手头上的事,也彻底断绝了和小鲜肉交往的念头,一度非常难过的许纯美甚至有想过轻生。

她继承百亿财产想要包养黎明 现在如今出家

  不过好在经过治疗之后,她打消了这个念头,彻底看清俗世的她现在一心向佛不问世事,也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的传奇了。纵观她的一生绝对是小说主角般的经历,从一开始的苦难离奇到后来的转折颠覆,许纯美完成这些转变仅仅只用了30年的时间,而这些成就很有可能是别人终其一生都达不到的。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很多这样的奇闻异事,下期我们再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6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