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www.bcbay.com | 2020-01-18 11:26:54  封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有观众在公众场合,看到赵忠祥走路有些颤颤巍巍,甚至需要助手扶他,都以为赵忠祥摔伤过腿。其实,赵忠祥从来没有摔伤过腿,他是被病情折磨而去世的!“

  1月16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连日来,范曾、倪萍、赵本山、刘芳菲、朱军、白岩松等朋友及观众感到无比悲痛。

  1月17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随刘芳菲来到赵忠祥家里悼念赵忠祥,其家人披露了赵忠祥的病因:

  几年前的一天,赵忠祥的左腿突然长了一个带“癣”的小疙瘩。赵忠祥一直没有注意,这个带“癣”的小疙瘩竟是癌细胞。他坚信,自己不抽烟,不喝酒,身体倍儿棒,慢慢会好的。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封面新闻记者,于2019年12月,赵忠祥去医院治疗前,拍摄的珍贵照片,最后的赵忠祥

  其实,赵忠祥当时就患有了鳞状细胞癌。家人多次劝他去医院好好检查,但赵忠祥特别好强,怎么说就是不去医院检查身体。赵忠祥认为自己能吃能喝身体很好,仍然照样精神抖擞,照常应邀去主持节目,去参加各种文化活动。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后来,带“癣”的小疙瘩,在腿部越长越大,赵忠祥的腿开始行走不方便,有些疼,参加活动走路需要助理扶他,可赵忠祥仍然还是不去医院检查。观众和朋友们问他:“赵老师,你的腿,怎么回事儿啊?“他却笑着“骗”观众和朋友说:“不小心在家里摔伤了腿。没有事儿的,过几天就好了。”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家人澄清赵忠祥摔伤传闻:因癌症腿长疙瘩不方便2018年在浙江台州,封面新闻记者为赵忠祥和夫人张美珠,拍摄的恩爱珍贵照片

  2018年在浙江台州,再后来, 许多观众和朋友在公众文化活动上,看见赵忠祥走路行走已越来越不方便,一瘸一拐需要助手扶着走的样子,都很心疼他。大家都真以为赵忠祥的腿是摔伤而引起的。其实,他的腿已开始被鳞状细胞癌折磨了。赵忠祥参加各种文化活动,面对观众时,他精神状态很好,根本看不出他已经是一位癌症病人。

  去年12月初的一天,赵忠祥还和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喝茶聊天。到了12月12日,赵忠祥的癌细胞突然扩散。赵忠祥感到十分难受,实在忍不下去了,才让家人送他到北京世纪坛医院检查。

  医生一检查,发现赵忠祥已经是癌症晚期了。夫人、儿子、助理,在病床前,每天24小时照顾着他。范曾、倪萍、朱军、刘双平、杨澜、袁德旺、白岩松、郁钧剑等好朋友都先后到医院探视赵忠祥。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赵忠祥病情越来越严重,在医院深度昏迷了好几天,最终治疗无效去世。

  许多观众和朋友对赵忠祥去世,感到无比的悲伤和痛惜。央视《等着我》栏目,在著名制片人梁爽,执行制片人胡波带领下,主持人舒冬、还还缘梦基金的几位相关负责人,捧着鲜花,第一个来到赵忠祥的家里吊唁。

家人:赵忠祥几年前就长小疙瘩 拒绝就医没在意

  倪萍两次到医院探视赵忠祥。在得知赵忠祥去世那一时刻,倪萍悲痛得不能自己。

  据北京一位熟悉赵忠祥病情的专家张医生介绍,作为一般人,按时参加年度体检的人,这种鳞状细胞癌大多能够及早发现、及时治疗。像赵忠祥这样的鳞状细胞癌,如果提前体检发现治疗,赵忠祥不会走这么快的。多数情况下,因为鳞状癌细胞都长得比较缓慢,像赵忠祥这种的情况,很可能是没有定期去做体检治疗,而过早去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3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3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9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10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