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www.bcbay.com | 2020-01-11 20:40:09  小明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娱乐圈就是美女帅哥的集结地,但现在的娱乐圈中有很多都是“人造美女”,他们的颜值是靠整容获得的。而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各路女星的颜值都是实打实的,一点都不掺假,吴倩莲就是其中一个,她还被大家称为“高冷女神”。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吴倩莲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这和其他的女神相比确实有很大差别,只要站在那里就会散发出一种别样的光芒。就是这样的一位女神,还曾经让刘天王为她倾倒!

  吴倩莲小时候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她还是家里的长女,所以从小就要照顾弟弟妹妹,有事情就会开家庭会议与父母商量。正是这样一个民主的家庭环境中,才养成了吴倩莲独立的思想。当时吴倩莲非常喜欢跳舞、读书、唱歌、旅行,但因为家庭情况,她没能实现多出去走走看看的梦想。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吴倩莲20岁考上国立艺术学院戏剧系,后来被选中当《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女主,这时候她第一次遇见了刘德华。当时刘德华已经非常红了,但吴倩莲在初次见面时却非常直接的说道:对不起,你不是我偶像!正是因为这样,两人在表演时才会更加自然,而那时候的吴倩莲正处于颜值巅峰,怪不得刘德华会心动。

  这部电影成就了吴倩莲,她因此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她饰演的富家女成为了银幕经典。吴倩莲的外形可塑性比较强,很多导演也正是看中了这点。1992开始,在之后的6年时间里,是吴倩莲最红火的时候,她也获得了很多大奖。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相比于别的知名演员来说,吴倩莲的作品是少了一点。她在演了那么多经典剧之后没有趁热打铁,反而是将生活重心转移到生活上。2004年,刘德华在演唱会现场向吴倩莲下跪求婚,不过却被吴倩莲委婉的拒绝了。

她拒绝刘德华求婚 51岁近照老得不敢认

  吴倩莲表示,虽然两人合作很好,但对刘德华确实没有感觉。当年吴倩莲喜欢的是庹宗华,他们恋爱10年,还在1993年订下了婚约,恋爱期间也很少传出绯闻,但还是在1999年分手。据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庹宗华家暴,最后吴倩莲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之后吴倩莲就慢慢退出了娱乐圈,2007年与圈外男友结婚,2年后两个人有了孩子。如今51岁的吴倩莲已不复当年的颜值,头发白了,穿着打扮也非常朴素,甚至让人认不出。不过现在的她生活却很幸福,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幸福!

   0


相关新闻
刘德华62岁生日会 无大咖出席被指人缘差..91岁老戏骨与刘德华罕见合体 撑拐杖出山撑
刘德华艺术展公开女儿画作 夸女儿是艺术家李荣浩目睹李玟跌坐舞台竟毫无动作 刘德华
刘德华获颁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刘德华被点名!被催促为李玟发声抵制浙江卫
官宣!天王刘德华要来多伦多走红毯了根正苗红大清格格拒接清宫戏 因刘德华破例
热搜!刘德华成被告 原告索赔近亿元 起因曝刘德华香港逛街不带保镖 遭私生饭飞扑吓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