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温斯坦丑闻主角与受辱女性和解 赔偿2亿
www.bcbay.com | 2019-12-12 18:56:53  全球黄金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斯坦丑闻主角与受辱女性和解 赔偿2亿

  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是当今电影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同时也被认为是一名传奇制片人,他领导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制作和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拿过340多个奥斯卡提名,他本人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被感谢了30多次,为此还获得了“现代电影的挽救者”的美誉。但就是这样一位在事业上颇有成就的人,人品却是一塌糊涂,关于他数十年来涉嫌性骚扰、性侵的指控层出不穷,“温斯坦丑闻”也成为一时话题。

温斯坦丑闻主角与受辱女性和解 赔偿2亿

  当地时间11日,67岁的温斯坦推着手杖车出现在纽约法院,走下神坛的他看上去非常脆弱。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经过两年的法律斗争,制片人与受到他侮辱的30多位女性初步达成了民事和解协议,赔偿2500万美元(约1.8亿RMB),众多受害女性将一起分摊这笔赔偿金,其中包括一些女演员和温斯坦以前的女性雇员。

  尽管数额看似巨大,但报道称,温斯坦并不需要自己掏腰包,赔偿金将由多家保险公司支付,他们曾承担温斯坦已破产公司的保险项目。不仅不用花钱,而且温斯坦甚至都不用承认自己有过任何不当行为。不过温斯坦下个月依然要在曼哈顿出庭受审,罪名是涉嫌对两位女性进行性侵犯,而且因为他此前违反了保释条例,他的保释金也将会由100万美元(约704万RMB)提高到500万美元(3519万RMB)。

温斯坦丑闻主角与受辱女性和解 赔偿2亿

  据2017年《纽约客》杂志的调查显示,当时约有50多位女性要对温斯坦提出指控,包括性侵犯、骚扰和过分殷勤,并且可以追溯到过去30年。在50人名单中,不乏一些十分知名的好莱坞女星,包括卡拉·迪瓦伊,安吉丽娜·朱莉,格温妮丝·帕特洛等等,她们都表示,温斯坦的过分举动以及后来的威胁给她们带来了不适。不过这些知名女星几乎都没有参加法庭诉讼,因此她们不会得到赔偿,而51岁的女星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则已经表示,不接受民事和解。

  格温妮丝·帕特洛是在22岁时受到温斯坦骚扰的,当时制片人叫她进卧室提供按摩服务,帕特洛拒绝了,之后女星向当时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倾诉。皮特怒不可遏,与温斯坦发生了冲突。不久之后温斯坦给帕特洛打了电话,对她大喊大叫,称她把事情透露给外人了,而且还威胁要开除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