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高以翔女友更新动态,这句话让人泪奔
www.bcbay.com | 2019-11-29 10:11:00  5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关艺人高以翔离世的消息短短几天就更新太多,如今高以翔父母赶到宁波处理儿子后世后,也在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尽管高父心情极度悲伤,但面对媒体仍旧做好恪守礼节认真回答媒体每一个问题,让人看了感到难受。

高以翔女友更新动态,这句话让人泪奔

如今高以翔身后事还未处理完毕,关于他与订婚女友的消息也是传闻不止。

尽管高父澄清高以翔与对方没有订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父这样回答也是为了保护女孩不受外界骚扰。

没想到今日高以翔女友Bella首次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晒出了张与高以翔一同坐在海边看海的情侣合影,并配文表示:无论怎样我们终究会相遇。

这一句话就包含了千言万语,看得出面对高以翔的离开,Bella显然也没做好准备,但经过两天的沉淀,她似乎变得平静一些,明白逝者已逝,生者节哀的道理。但终将是难过,安慰自己她们将来终将会再次相遇。

全文当中Bella并没有提到自己与高以翔订婚事情,也没回答任何有关二人婚事的话题,只短短一句话就让人泪奔,看来高以翔的离世对她而言更是打击。外界议论纷纷,Bella并不想理会,她并非是圈内人士也不想借此炒作,只想表达自己对高以翔事情的一点哀思。

其实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大家都不是大家想要的,高以翔的心源性猝死让许多艺人感慨,也让网友将怒气撒在综艺当中,越来越多的边角料被扒出,越来越多的谩骂跟不理解充斥了整个网络。

人们似乎忘记了最悲痛的人是高以翔的父母,也是他的女友,他们是高以翔最亲密的人。有媒体联系上了高以翔的二哥,向他表达了自己的慰问,高以翔二哥与他一样都是圈内艺人,两人长相非常相似,当时高以翔出道其二哥给了他不少帮助。

如今高以翔二哥高宇桥回答记者提问,简单6个字让大家放心,并且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从高以翔二哥身上我们可以窥见高家的良好家境,明白高以翔温暖绅士的背后是这样有爱跟有涵养的家庭。但逝者已去,活着人应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通过高以翔事件我们是否可以反思下,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

无论是节目组还是蓝台是否该深思下,未来综艺的方向或者是如何更好的善后高以翔家人。如今高父连夜赶回台北,他决定将高以翔遗体带回,无论克服何种困难都要让他入土为安,这是他们家人能够为高以翔所做的最后的事情了,届时希望有关人士如果可以的话,多多帮忙,满足高家人唯一也是合理的想法。也希望高以翔事件不要持续发酵,让逝者安息,让活着牵挂他的人安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