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赵薇全素颜与一群男闺蜜吃火锅 拼酒超豪爽
www.bcbay.com | 2019-10-13 19:46:11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全素颜与一群男闺蜜吃火锅 拼酒超豪爽

  近日,有网友在浙江某火锅店偶遇赵薇了,当天赵薇一身蓝色的衣服,下巴上戴着口罩,披头散发全素颜现身。不得不说赵薇真的是有颜任性,虽然素颜状态下略显憔悴,但是赵薇整体上看依旧是星范儿十足哦。

赵薇全素颜与一群男闺蜜吃火锅 拼酒超豪爽

  当天赵薇是与一群男友人一起出来吃饭聚餐的,看上去十分的放松。整个人看上去心情也是不错哦,据悉是刚刚录制完节目哦。要知道目前赵薇可是正在录制《演员请就位》的,并且话题度超高,想必赵薇又要迎来自己的事业第二春呢。

  在餐桌上赵薇点餐,动作也是十分的豪爽,任凭点餐员怎么拍摄。不得不说赵薇真的是很接地气,时刻保持微笑哦。在赵薇的桌子面前,和其他男人一样都放着一个超大杯子的啤酒,看来赵薇真的是和其他男闺蜜一样拼酒哦,丝毫没有在惧怕的,看来我们的小燕子的酒量依旧是不减当年呢!

  要知道赵薇的酒量可是很好的,之前就经常和刘嘉玲以及王菲一起聚餐,这几个人都是饮酒高手,所以酒量自然是不会差的哦。看到赵薇这样的架势,依旧还是小燕子当年的样子,十分的豪放,真性情。

赵薇全素颜与一群男闺蜜吃火锅 拼酒超豪爽

  赵薇与一群男闺蜜吃火锅,全素颜略显憔悴,与男人一样拼酒超豪爽。如今赵薇既是演员,又是导演,也是商人,所以真的是跨界最成功的女艺人了。在这一次《演员请就位》中,很多女演员都选择赵薇,正是对赵薇的崇拜,因为每个女演员都想成为下一个赵薇哦。

   0


相关新闻
遭封杀3年后 赵薇又出事?赵薇遭中国全网封杀2年 传终于解冻
大瓜!知名博主曝赵薇即将复出 B站视频曝光5年了!赵薇露面 细说被全网封杀的幕后真相
48岁赵薇罕见现身哈尔滨游玩 素颜出镜状态消失一年多后看赵薇处境 47岁的她后悔了吗
黄有龙父亲去世 赵薇夫妇都没有露面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
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