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www.bcbay.com | 2019-10-09 20:09:05  沈沈爱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如今的歌坛新人辈出,特别是近几年选秀节目的大热,更是捧红了不少选秀明星,其中不少人已经成为了歌坛的中坚力量,不过出道归出道,要想在娱乐圈立足几十年,还是必须得有实打实的能力才行,提起乐坛的“老牌天王”,黎明的名字肯定不会被忽略,叱诧华语乐坛多年,经典代表作数不胜数。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近日,黎明就现身在了某活动的现场,照片中的他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搭上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显得特别庄严正式,和工作人员交流时的表情也是很严肃。

  从图片里就不难看出,今年已经52岁的黎明,面容的确是有点苍老,和刚出道时那个英俊小生相比,真的有点让人认不出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黎明的天王的气息也荡然无存了”,不过,小编倒是觉得52岁还拍电影演电视,这份心态和素质已经超过很多同龄人了。

  黎明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里,在他十四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为了减轻这件事对孩子的影响,父亲就把他送到了英国读书,一次偶然的机会,黎明被星探发掘,参加了当年的碧泉新星大赛获得冠军。次年,参加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时,黎明斩获季军从而进入演艺圈。

  21岁时,黎明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在李添胜监制的《男儿本色》中,他饰演“谢森”一角,本是一个年轻英俊的帅小伙、却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还伤害了自己最亲近的人。虽然是黎明的处女作,但表演一点都不青涩,把人物的性格诠释得可圈可点,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自此之后,黎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九十年代活跃的男演员中,他的年龄虽然有点小,但作品却并不少。像《人在边缘》中内心善良的“林奕龙”,《妖兽都市》里的特警队员“阿龙”,《城市猎人》里的赌术高手“高达”,还有电影《甜蜜蜜》里,他把“梁小军”性格特点刻画得淋漓尽致。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除了演绎事业以外,黎明在九十年代也出了不少唱片,很多歌曲都是名噪一时,比如《相逢在雨中》、《今夜你会不会来》、《心在跳》、《大城小事》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而他拿到的音乐奖项,更是数都数不过来,因为多方面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所以黎明、刘德华、张学友还有郭富城被称为“四大天王”。

  在这之后,黎明的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不仅主演了《大城小事》、《无间道3》、《七剑》、《梅兰芳》、《玻璃之城》、《十月围城》等影视佳作,还推出了很多全新的音乐专辑,像《我这样爱你》、《全日爱》等经典歌曲就一直传唱至今。

52岁黎明近照曝光 面容苍老让人认不出

  黎明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2012年的时候他和前妻离婚了,之后的很多年,他都不敢轻易触碰情感,直到遇到了自己现在的妻子阿Wing。据了解,阿Wing曾是黎明的助手,两人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携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他们也有了自己可爱的小宝贝。

  如今52岁的黎明,仍然活跃在娱乐圈,认认真真的唱好每一首歌,兢兢业业的塑造每一个角色,这才是一个好艺人该有的境界,最后祝愿他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