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央视除名节目被砍?网友:自己毁了自己
www.bcbay.com | 2019-09-10 18:22:01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央视除名节目被砍?网友:自己毁了自己

  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位女星:低调不张扬、演技好、气质好、家庭好、并且很有原则,出道这些年一直坚持不拍吻戏、不拍床戏,很多人都觉得她是娱乐圈中最“出淤泥而不染”的那个人。在娱乐圈那个大染缸中还能如此保持自己,虽然和她强大的家庭背景有关,但是这样的韩雪依然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之前韩雪更是做了一件让全国网友拍手叫绝的好事,就是她和移动打官司,并且成功打赢官司,让移动把网友没有用完的流量可以转到下个月。这样为民着想的演员怎么不让人喜欢。

  一直以来颇有路人缘的韩雪不知道怎么回事,虽然实力一直有,但是去年开始却频繁的上综艺,大量提高自己的曝光度,更是赢得了我就是演员已经身临其境的冠军。很多网友觉得她虽然有实力,但是在众多更有实力的前辈面前,她获得最终的冠军还是很让人觉得意外的。再加上不好好演戏而是频繁的上综艺,也是败坏了很多路人缘。她这么做也是因为她虽然一直不缺资源但是却缺少好资源,毕竟她的“三不原则”还是会错过很多好剧本的。所以她也是为了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更多导演、制片人关注到她。

  想法是好的,然而做法确实有些不妥。因为她毕竟一直很低调,现在突然那么高调就败坏了很多路人缘。韩雪前段时间更是一夜间成为了大家“群嘲”的对象。那是因为前几天韩雪在主演音乐剧《白夜行》的时候,因为嗓子失声而放了录音,让不少观众都吐槽说她“假唱”,这件事情发酵的很快,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韩雪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网友都觉得她不是一直凹敬业实力人设吗,竟然也会做出这样不敬业的事情。韩雪因此受到了网上大量的指责。

被央视除名节目被砍?网友:自己毁了自己

  眼看网上的声音越来越大,韩雪出来向网友道歉:说自己因为排练嗓子哑了,但是话剧出演时间又不能改变,所以选择了那种方法。但是这个道歉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谅解,主要她自己给自己凹人设太狠,如今又自己打了脸,因此受到很多嘲笑。

  现在,韩雪也是学乖了,又开始低调起来。偶尔在短视频平台上发点搞笑视频想要回到以前的路人缘。所以,经过这些事,大家觉得韩雪还能有以前那么好的路人缘吗?你们喜欢她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