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www.bcbay.com | 2019-09-03 20:55:59  猎奇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杨幂不愧是红人体质,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分分钟会被送上热搜!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杨幂微博小号,与舞台上光鲜亮丽一面有所不同,小号中内容翔实,既充斥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生活细节和烦恼,又宛若一个发泄情绪的树洞,进而引发瓜众围观,纷纷探寻起大明星的真实生活状态,为深夜沉寂的娱乐圈注入了一线生机!从昨夜至今,这条“疑似杨幂小号”的话题,一直在热搜榜内上下徘徊。

  经过网友明察秋毫,群力群策,并对比杨幂小号内容和时间发现,小号中做了不少精准定位,与杨幂当日行程基本吻合。另外,她开小号关注的内容,跟早先采访中透露的也大致无二,一方面为了抒发心情,一方面她真的关注转发了很多搞笑的事情和段子。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小号的主人,很大概率就是杨幂本人。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长期侵染于搞笑段子的杨幂,深谙八卦之精髓,她一改往日淑女的形象,在小号可劲儿自夸:“老子太美!” 同时晒出了四张自己的童年照。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杨幂和雷佳音合拍《刺杀小说家》期间,相处很融洽,她还发布了一条“雷佳音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的博文,可以说是很调皮了。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众所皆知,明星在镁光灯下, 做什么事都会被无限放大,因此言行举止要格外注意,甚至不乏表演,尤其当你选择了立哪种人设,就会被规矩条框限制住,必须往符合他人期望的方面表现,这一规律使得很多名人深受其扰。

  在翻阅杨幂小号后,我们不难发现,她活泼开朗的“女强人”外表下,同样藏着一颗敏感而脆弱的心。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今年三四月份,港媒闹出一波“杨幂插足谢霆锋王菲恋情”的虚假消息,被传的挺火热的,而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加上杨幂曾公开表示谢霆锋是自己青春期的偶像,于是,这一消息也令不少吃瓜群众信以为真,眼瞅着都要向两人送祝福了……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最终,谢霆锋亲自站出来辟谣。对于这个说法,他直言荒唐至极,莫名其妙,并笑斥神经病。风波才算渐渐平息下来,但是杨幂的心理状况一直以来为粉丝所关注。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被传插足谢霆锋恋情?杨幂疑似曾在小号回怼

  如今,杨幂被扒开设私人小号,用来宣泄自己无处安放的情绪。于是,很多网友纷纷自发前往,补全了未吃完的瓜。

  从杨幂微博小号可见,这段时间她发文篇数不算多,但每条的信息量很大,吐槽力度爆表!她自称不知为何关注了专注黑自己三十年的账号,随后发文更是极具挑衅性:“你们要多么苦心经营我,你们心里就舒服了呢?” 疑似在小号暗戳戳回怼绯闻始作俑者,吐露真实想法。

  不过这一举动本身无可厚非,无中生有的事,整天被人指指点点,换你你试试?

  事实上,杨幂去年年底离婚后,外界关于她情感方面的舆论几乎没间断,动向被大众关注,她也一直处于八卦的风口浪尖, 个人空间少,加上港媒误传恋情,随便一点风吹草动都引人无限遐想,来自四面八方的太多压力,让她感到无所适从。

  而明星的生活大部分都在镜头里,她们几乎找不到什么私人空间来治愈自己。人前欢笑未必关起门也快乐,因此,杨幂开小号发泄情绪,实属她的无奈之举,也着实让人为她心酸。

  曾有知名娱记爆料,明星都是有小号的,每个小号下面,就是他们另一个人格面。不少人私下里也挺八卦的,会在广场上搜自己名字,看到夸自己的微博,会评论点赞……

  不过呢,粉丝也没必要刻意查找搜索,人家开小号本来就是为了不让人看到,倒倒苦水发泄发泄情绪,以便缓解精神压力,更好地展现镜头前的一面,所以,给点空间吧,我们默默关注艺人作品就好。另外,考古系网友或许得失望了,由于小号被太多人发现,截至发文,杨幂这个账号已经设置内容不可见了……

  喜欢不喜欢一个人是自由的,粉丝可以喜欢,你也可以不喜欢,但是,捕风捉影扣帽子或者用恶毒的话来攻击,确实是low爆了。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理解你不理解和不理解你的,尽管这事,说很容易,做到很难。

   0


相关新闻
87岁谢贤操劳过度患重病 突然瘫痪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谢霆锋王菲秀恩爱 10年不结婚 10亿身家留儿87岁谢贤瘫痪入院?经纪人陈淑芬回应了
张柏芝次子“整容式”长大 今像谢霆锋复制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王菲谢霆锋不领证结婚的真相 竟与前妻有关谢霆锋新剧路透 卷发造型被指像流浪汉
传谢霆锋国籍改中国 为退加国国籍交20%退籍婚期定档!曝王菲生子谢霆锋求婚 更多细节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