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刘亦菲骗了好久 离开大浓妆仙气全无老10岁
www.bcbay.com | 2019-08-03 22:39:07  娱乐时差公众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中,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仿佛将美貌冻结住了,永远都是那么仙气飘飘。天生的优势固然重要,然而一副好皮囊也要靠衣服衬托。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是女神一样的存在,这究竟是化妆的效果还是刘亦菲天生丽质呢?

被刘亦菲骗了好久 离开大浓妆仙气全无老10岁

  出席活动的刘亦菲身穿明黄色长裙,高贵优雅。裙子的露肩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和令人艳羡的天鹅颈,如同高贵的公主一般。裙子的开叉很好地展现了腿部的优美线条,拉上了腿部的视觉效果。裙子还在腰部做了一个很妙的收腰设计,勾勒出了刘亦菲的玲珑曲线。配饰也为了服装做了很好的点缀,整体上衬托了气质。

被刘亦菲骗了好久 离开大浓妆仙气全无老10岁

  这是刘亦菲比较少见的一面!精修图中的刘亦菲这一身的搭配都是黑色系,黑色的西装让刘亦菲看起来十分的干练,倒有几分精英的感觉。

被刘亦菲骗了好久 离开大浓妆仙气全无老10岁

  刘亦菲的机场look,上身是浅色格子外套加白色短袖打底,头戴鸭舌帽,下身搭配的是黑色紧身裤,脚上穿的是白色球鞋,这一身十分减龄。浅色格子外套的泡泡袖设计,少女感十足。黑色的紧身裤起到了修身的效果。少了几分仙气,是较为路人的装扮,但由于妆容得当,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的。

被刘亦菲骗了好久 离开大浓妆仙气全无老10岁

  然而刘亦菲的生图并没有那么能打。在路人的照片中,她的身材似乎有些走样了,下半身略微显胖,而且看起来腿有点短。和人们印象中的刘亦菲相去甚远。

  这张照片让我们更加近距离地观察到刘亦菲的状态,妆容太淡看起来更像素颜,没有浓妆的加持,五官显得没有那么立体,两眼无神,笑容僵硬,气质全无。

  近期的刘亦菲似乎没有恢复好状态,看得出她发福了不少,脸圆了不少,隐隐还有双下巴的迹象出现。这还是我们熟悉的五官精致的神仙姐姐吗?

   0


相关新闻
刘亦菲、周冬雨撞衫 谁更胜一筹?易建联感情史:花百万追刘亦菲无果
上帝吻了刘亦菲的脸 却忘给她的腿开天窗刘亦菲洋装遭阳光穿透 豪迈站姿“下路全开
刘亦菲初中时期旧照曝光 穿蓝色连衣裙清纯亲出声了!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画面超欲
刘亦菲拍内衣照被骂堕落了 她大笑回应刘亦菲家人私照曝光 全员高颜值被赞基因稳
横扫孙颖莎的漂亮姑娘火了 1米76神似刘亦菲刘亦菲和干爹官宣?陈牧驰被富婆甩了?阿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