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胸口扣子裂开 注意小沈阳的反应
www.bcbay.com | 2019-07-20 23:49:26  大嘴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胸口扣子裂开 注意小沈阳的反应

  迪丽热巴在很多人的心目当中,都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生,而且做什么事情也是非常有底线的,最重要的是她的身材非常的好,所以每次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都穿着礼服,不过我们都知道,有一些礼服的结构可能比较的暴露。

  所以作为一些明星平时的时候也是非常小心的,就像是迪丽热巴一样,经常会用自己的手捂住胸口的那个地方,一免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所以这样的一个行为获得了很多粉丝们对她好评。

  还有一些突发情况,也是没有办法去避免的,比如有一些明星可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不小心把衣服弄开,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走光,所以就在小沈阳和张柏芝一起上台表演的时候,发生了一个这样的问题,两个人都在台上一起唱歌,不过距离非常的近。

张柏芝胸口扣子裂开 注意小沈阳的反应

  张柏芝的动作有一些大,所以就不小心把他衣服胸口的一个扣子给撑开了,紧接着小沈阳在后面看见了这一幕,他的反应也是非常的机智了,不慌不忙在后面搂住了张柏芝的胳膊,这样一来她会把自己的衣服当住,而且大家也不会发现,所以当时也是替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张柏芝胸口扣子裂开 注意小沈阳的反应

  不得不说小沈阳简直是太聪明了,如果是别人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肯定也是不知道怎样去解决的,所以很多女明星也是希望自己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能有一个像小沈阳这么聪明的男明星,这样就不会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了。

   0


相关新闻
小沈阳为妻子庆生 40岁沈春阳瘦身成功气质小沈阳女儿曾因长相太丑被骂像猴 如今逆袭
小沈阳晒薛之谦与女儿合照 16岁沈佳润越来小沈阳现片场拍戏 前呼后拥有专人撑伞派头
小沈阳成名前旧照曝光 模样稚嫩青涩少年气小沈阳确诊新冠全身起红疹 脸部红肿胖了一
高秀敏弟子爆:小沈阳演出一场60W 师父拿走赵本山:“你离开我,什么都不是” 如今验
小沈阳全家罕同框 37岁沈春阳疑似暴瘦变化小沈阳的坠落:12年前爆红 春晚小品王却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