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www.bcbay.com | 2019-06-06 18:03:03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虹桥机场偶遇到了赵薇和她的助理。最近的赵薇很忙,忙到甚至连《中餐厅》第三季都没有时间参与。根据网友曝出的图片来看,赵薇瘦了,曾经一度胖的认不出来了,看来减肥是有成效的。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照片中的她戴白色棒球帽和白色口罩,十分低调了。上身穿黑色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后面的助理与其打扮相似,低头不语很安静了。当时赵薇站在前面排队化身低头族,疯狂玩手机,助理负责拿着行李紧随其后。

  赵薇的行踪被不少媒体记者看到后,疯狂进行拍摄。而赵薇及助理倒也淡定,不做任何回应,有些许低调和高冷了。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最近赵薇一直在忙于拍摄她与葛优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目前正处于拍摄后期,前段时间还放出了预告片。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上身穿着比较普通,而脚踩的一双荧光绿则格外吸睛。绿色元素会显得清爽时髦更青春。如今的赵薇已经43岁了看来是十分不服老,要有自己的青春年华。

  讲真,赵薇比之前瘦下来很多,能够穿紧身牛仔裤,也是足以表明对自己的身材很是有自信了。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对赵薇印象最深的还是在《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当时进剧组参演时她也仅才18岁,独特的面貌加上古灵精怪的大眼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电的学弟学妹都想如赵薇般红,都想在剧组用稚嫩的声音说上一句:皇上,你还记得十九年前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以此来开启自己的明星梦想,但是却没有她的命运。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紧身牛仔凹身材 不语刷手机

  如今中年后赵薇,开始演而优则导挑战导演这一工种。近日她又现身某剧组开机仪式,据说在新作品中不仅将会出演角色, 还将兼任监制等工作。

  如今的赵薇通过演戏通过投资早已实现财务自由,如今的拍戏做监制更像是打发时间或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已……

   0


相关新闻
赵薇遭中国全网封杀2年 传终于解冻大瓜!知名博主曝赵薇即将复出 B站视频曝光
5年了!赵薇露面 细说被全网封杀的幕后真相48岁赵薇罕见现身哈尔滨游玩 素颜出镜状态
消失一年多后看赵薇处境 47岁的她后悔了吗黄有龙父亲去世 赵薇夫妇都没有露面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