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携儿子搬进了豪宅 他竟亲自现身接送
www.bcbay.com | 2019-04-29 19:26:50  明星娱乐大事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携儿子搬进了豪宅 他竟亲自现身接送

  张柏芝曾经不知是多少人的女神,2006年,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两人的爱情故事当年是羡煞旁人,后来张柏芝照片曝光后,谢霆锋也是力挺妻子,2011年,两人传出离婚,这一消息令许多粉丝伤心,直呼:不再相信爱情。两人离婚后,2个儿子由张柏芝抚养,这些年,网上也是不时看到张柏芝与儿子的消息。随着她的第三个儿子的出生,再一次受到大家关注。

张柏芝携儿子搬进了豪宅 他竟亲自现身接送

  随着这位小王子的出身,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他的生父是谁呢,一直以来张柏芝可以说是守口如瓶,保密工作做得确实好,不得不说香港媒体,狗仔队都没能找出真相,其中也引发许多人的猜忌,牵扯出不少富商富豪。但是近日,原本一直以来居住香港的张柏芝,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搬进了北京的一所豪宅,而且还是他亲自现身接机,引发众多网友赞不绝口。

  那么这个接机的神秘人物到底是谁呢?然后这所豪宅又是谁买下的呢,这就是我们关注的话题了。近日众多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张柏芝一家四口下飞机时,是谢贤亲自现身机场来接机了,而且还将他们接到了这所豪宅,原来如此,豪宅是谢贤送的啊!

张柏芝携儿子搬进了豪宅 他竟亲自现身接送

  即便是谢廷锋和张柏芝两个人己经离婚了,但是张柏芝还教孩子画谢贤的画像,教他们孝顺两个字,张柏芝这些举动已深深的感动了谢贤,无论是张柏芝离婚前后,谢贤一如既往的喜欢这个儿媳妇,甚至想把家产留给两孙子,以表示对孩子的喜爱之情和对张柏芝的认可。

张柏芝携儿子搬进了豪宅 他竟亲自现身接送

  其实一直以来谢贤都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几个孙子的,随着小王子的出生,众多网友,港媒当大家都在猜测,询问这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时,谢贤的这个举动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点赞,他很肯定的表示,不管这孩子的爸爸是谁,我又多了一个孙子不是吗,对如此深明大义的谢贤,大家如何看待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