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3-16 21:06:28  热点大精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提起宋祖英,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位1966年出生的老艺术家,论起知名度,比现在的一众流量小花、小鲜肉可是强多了。毕竟她1995年出的歌《辣妹子》,2007年的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直到现在,在街上随便抓一个人都能唱几句呢!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这位屡次登上春晚,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唱家,现在很少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不过最近,她被拍到了近照。照片中,她皮肤暗淡,嘴角的皱纹明显,看起来没有什么精神气,不得不感叹,曾经风光无限的艺术家也老了啊!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宋祖英年轻时候有多美?看看她的旧照,你会觉得吊打现在一众当红小花吧,没有艳丽的妆容,也没有华丽的服装,最重要的是在没有PS的时代,宋祖英是真正的以样貌艳压群芳,美得清新脱俗。

  虽然宋祖英已经功成名就,但她一路走过来也是相当不容易,出生在湖南湘西古丈县岩头寨乡老寨村,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贫穷山沟10岁时,父亲去世,家里的负担更加沉重。在宋祖英初中时县文工团到学校选人。宋祖英大方得体的唱了《台湾,祖国的宝岛》,成功入选。从此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宋祖英在《婉君》等“六个梦”启动晚会上,演唱了一首《小背篓》。

  不曾想,因为这首歌,宋祖英被央视春晚总导演黄一鹤看中。从而登上1990年的春晚舞台,当时她才24岁。大家都知道,因为登上春晚而爆红的明星数不胜数,宋祖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此后,宋祖英偏频频登上大舞台,名声越发显赫。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同样地,每个成功女人背后,也都有一个优秀的男人。宋祖英的背后,也有这么一个男人。

  1988年,宋祖英在长沙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当时,他是节目的编导,对她心生倾慕、一见钟情,从此便一心守候。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比赛结束后,罗浩将宋祖英介绍给著名音乐家金铁霖,恳请他收她为徒。金老师也被她艳压群芳的表演折服,欣然接受。而这简单的交往,改变了宋祖英的一生。

  1990年,年仅24岁的宋祖英凭一首《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一鸣惊人,赢得了满堂喝彩。自此,她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也成为央视春晚的常客。

  同时,两人的爱情也开花结果。在了解了她早年丧父、弟弟聋哑的家境后,罗浩没有退缩,反而更坚定了护她一生的决心。他和风细雨的关怀,最终赢得她的芳心,1992年两人低调结婚。

  结婚以后,他们过着妇唱夫随的生活。他追随她到北京,默默支持她的工作,为她创作出《湘女多情》、《月亮花儿开》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由于宋祖英全国各地跑,两个人婚后聚少离多。她在外演出的日子,他替她细心照料着家人,让她无后顾之忧。

  因为他的包容宠爱,她才能“随心所欲”。结婚前十几年,她没有要孩子,一心唱歌,从中国唱到维也纳金色大厅、美国肯尼迪音乐厅,将中国民歌带向世界。

  好的爱情,总是势均力敌。尽管没有宋祖英那样辉煌,罗浩也在自己的领域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担任制片的《雍正王朝》和《恰同学少年》获得了空前成功,是业内有名的才子。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当然,他们也是平凡的夫妻,有普通夫妻的幸福。2005年,结婚13年后两人大龄生子,终于有了幸福的结晶。

宋祖英老到无人识女神形象破灭 老公身份曝光

  如今,褪去舞台光环,52岁的宋祖英只愿做享受天伦的小女人。她说:“其实除了唱歌以外,我跟所有的人都一样,上有老下有小,有一个大家庭,家里的事能照顾就照顾,我很享受我的家庭,我很爱他们,我们生活得很幸福。”

  宋祖英不仅有自己的事业,还拥有美好的爱情,这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0


相关新闻
当年最火辣妹子宋祖英 如今胖成可爱“宋奶57岁宋祖英现状:高龄生子 和丈夫分居
56岁宋祖英隐退后露面 戴大金镯老态尽显旗袍惊艳国外街头——56岁宋祖英身姿曼妙
培养宋祖英 金铁霖:彭丽媛是最好的学生成龙当着众人的面 吃起宋祖英的“豆腐”
“春晚钉子户”宋祖英 为何突然消失?宋祖英成名前素颜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清新
宋祖英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略显婴儿肥54岁宋祖英近照曝光 圆润出席婚礼身材发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