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17岁恋上48岁富豪 生下2子1女才被承认
www.bcbay.com | 2019-03-10 21:25:17  莫莫达人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岁恋上48岁富豪 生下2子1女才被承认

  其实对于现在的女生来说,面包与爱情一直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选项之一。可能有一些比较感性的女孩会选择爱情,而有一些比较理性的女孩会选择面包。就比如说在早前,香港女明星黎姿就嫁给了当时香港最有名的富豪马延强,而黎姿现在的生活过得可谓是非常的最滋润,想去拍戏了就去,不想去了就可以在家呆着四处的游玩,可以说,现在的生活是让人非常羡慕的。

  然而,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女孩也是这样,但是这位女孩可以说是面包与爱情皆有的一位特殊存在那就是陈婷,因为他并不是圈内人,如果只有小编这样说他的名字,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谁,但如果要说张艺谋的妻子,想必大家就非常的清楚了。在当时,张艺谋遇到他的妻子时,陈婷才17岁,然而与张艺谋确认恋情以后,就一直照顾他的生活,并且张艺谋还跟她说过自己暂时不想公开与她的恋情,然而陈婷在当时也没有多说什么便同意了。

17岁恋上48岁富豪 生下2子1女才被承认

  此后为了能够给张艺谋传宗接代,从17岁开始,就陆陆续续生下了两位儿子和一名女儿,然而陈婷在生下孩子以后,最主要的生活就是围着三个孩子照顾他们。并且持续到三位孩子长大,而在中间两人一直都没有领结婚证,可能是觉得有些对不起他的女朋友陈婷,在儿子11岁时,才与陈婷结为夫妻,而随后的几年,两人也逐渐的出现在公共的场合当中。

17岁恋上48岁富豪 生下2子1女才被承认

  如今的陈婷已然到了38岁的年纪,但由于这些年被张艺谋保护得非常好,以至于看官看他最近的照片,还宛如一个20多岁的少女那般,青春活力。而陈婷站在他儿子的旁边,丝毫看不出两位是是母子,反而更像是姐弟那般。而两人的孩子颜值都非常的高挑,可以说是继承了父母最优秀的基因,可能从17岁就为张艺谋生子的陈婷,在外人眼中,并没有那么看好他们,甚至于会觉得跟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星一样,被沦为“生子机器”。但其实对于陈婷来说,三个孩子已经逐渐的长大,而她的丈夫也一如既往的疼爱她,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了。

   0


相关新闻
张艺谋穿皮裤现身澳门 和何超琼一起合作张艺谋的老师张益福离世 是北影摄影学院创
蒋勤勤获最佳女主角 张艺谋获终身成就奖她曾迷倒张艺谋让马景涛痛彻心扉 至今仍单
13岁喂猪 一夜爆红被张艺谋劝退谋女郎 如今捧完女儿捧儿子 张艺谋成晚节不保的老艺术
张艺谋问高叶 想成为和章子怡一样的电影咖张艺谋《第二十条》9大火出圈台词 专家解读
这就是张艺谋 坚决不用整容脸的原因吧?张艺谋首部电视剧 周迅、赵丽颖、杨紫竞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