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家暴的女星:贾静雯鲁豫选择离婚 小S还在忍
www.bcbay.com | 2019-03-09 18:46:02  老潇娱乐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家暴的女星:贾静雯鲁豫选择离婚 小S还在忍

  家暴,在如今的婚姻生活中,大概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小编第一次对家暴这个词印象深刻且产生恐惧是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这部剧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家庭暴力的影视作品,自播出以来,里面的很多情节一直备受争议,但这部剧镜头处理得很细腻,瞄准了暴力家庭成员的心理和心态上的微妙变化,把一个人前好男人,人后恶丈夫的形象描写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梅湘南因安嘉和的毒打使她肚子里即将出世的孩子流产这一幕,能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觉得毛骨悚然。事实上,家暴绝对不会只在电视剧里出现,现实生活中,被家暴折磨的人也很多,甚至在娱乐圈这种明星隐私公之于众的地方,家暴也并不罕见。今天,我们先把家暴狭义的定位为夫妻之间的家暴,来一起盘点一下娱乐圈的家暴事件。

被家暴的女星:贾静雯鲁豫选择离婚 小S还在忍

  鲁豫

  提起鲁豫,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那个为了减肥吃饭都是数着粒吃的主持人,她主持的《鲁豫有约》很受欢迎,除了她骨瘦如柴的身板一直被网友吐槽外,外界对她质疑最多的大概就是她的主持功力。按说鲁豫拿过的大大小小的主持奖项也不少,主持过的节目也很多,但是因为有时候她喜欢和嘉宾尬聊,说的话经常让嘉宾不知道怎么往下接,所以网友都说她主持功力下降了。而且网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鲁豫采访谁谁倒霉。

  有热心的网友把她的采访经历大致整理了一下:鲁豫采访幸福的老实人王宝强,然后宝宝被绿了;鲁豫采访过文章这个负责任的丈夫和父亲,然后文章出轨了;鲁豫采访了好男人林丹,林丹出轨了;鲁豫采访过李亚鹏和王菲的传奇爱情故事,李亚鹏离婚了;鲁豫采访过李双江的优秀育儿经验,他儿子进去了;鲁豫采访“太阳宫”的杨丽萍,太阳宫被关停了;鲁豫采访过新时代好男人代表黄海波,黄海波“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也正因为这些巧合,网友都调侃他的节目有毒,但小编觉得,这个锅还是不能让她来背的,毕竟鲁豫主持过的节目很多,娱乐圈就那么大,大部分知名的明星都被她包圆了采访过一遍,所以就出现了那么多巧合。好吧,言归正传,我们都以为在电视上风光无限的她在生活中也该是这样,但是她也受过家暴的折磨。

  鲁豫的前夫是一位美国人,两人一见钟情后很快就结婚了,但是他们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就离婚了,因为她的前夫家暴虐打她,鲁豫不堪忍受才结束婚姻的。对于鲁豫而言,这是她不愿提起的伤痛。不得不说,不好的婚姻经历,会是很大的伤害,家暴,更会是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

被家暴的女星:贾静雯鲁豫选择离婚 小S还在忍

  2.贾静雯

  提起贾静雯,你最先想到的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还是《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这些经典的角色给90后带来很多回忆,凭借这些角色一炮而红的贾静雯原本可以有很好的发展,但她却选择在当红的时候嫁入豪门,正是这五年的豪门生活,让她不幸成了高开低走从当红明星沦为18线的女星了。

  当年她与孙志浩的豪门婚姻生活频频被媒体报道,也因此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但是有关的报道,都是关于她的不幸福。贾静雯在正当红时对外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并且欢喜的嫁给了孙志浩,但是还未过门,婆婆就给她来了下马威,要求她去检验孩子的DNA,但孙志浩却毫不在意,为了孩子,贾静雯忍气吞声。结婚后她婆婆要求她息影在家带孩子,贾静雯也因此退出娱乐圈。

  贾静雯原本以为忍气吞声可以换来幸福,但是换来的是孙志浩的得寸进尺,孙志浩不仅在她怀孕期间传出绯闻,之后更是会家暴贾静雯,离婚后为了争到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不惜净身出户,这是一段很失败,很悲痛的豪门婚姻生活。母爱,确实是伟大的,为了孩子,母亲可以做最大的退步。

被家暴的女星:贾静雯鲁豫选择离婚 小S还在忍

  3.小S

  如果提到现在被家暴的女星,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小S,家暴似乎已经成了她身上撕不掉的标签了。很多年来,关于小S被家暴的话题从未停止过,几乎小S每一次上节目,都会把她家暴的事一次次发酵。

  每次媒体报道完关于小S被家暴的事后,小S都会出来为自己的老公辩护,但是网友似乎都不相信她的辩护了,尤其是小S脸上莫名出现的伤痕和她经常在半夜喝醉后开直播哭,都已经让网友选择相信她是被家暴了。有一次她带着女儿开直播时,女儿捧着她的脸懂事的说道:“妈妈这么漂亮,只是爸爸把你的脸都打坏了,一定很疼吧?”她一脸惊慌,马上转移话题逃避粉丝的追问。小S的众多表现,都昭示着在这段婚姻生活中她并不幸福,粉丝更是喊话让她早点离婚。就连她自己都放弃治疗不再为老公辩护,在一档她主持的采访吴奇隆的综艺节目中,她还亲口承认被老公家暴过两次。

  海清说过:“家暴是种病,更是种犯罪”,现如今,家暴已经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话题,不论是明星,还是我们身边的人,家暴现象比比皆是。小编觉得,我们并不能完全的了解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也不能把所有会家暴的男性“判死刑”,但是从一个家庭而言,不论出于何种原因的家暴,都不值得被原谅。

   0


相关新闻
45岁小S罕见现身香港 赘肉凸起法令纹厚重老Makiyo暴瘦到只剩皮包骨 小S担心喊话
黄子佼曾在节目上掀小S裙子 吓得甩黄子佼巴小S上综艺谈婚姻 后悔为了钱才嫁给许雅均
小S评论区沦陷!8年前就劝大S离婚 牵连女儿小S三个女儿现身爷爷葬礼 细节看出三人家教
小S公公猝逝细节:凌晨4点锻炼 7点倒在浴室小S公公最后身影曝光 数十亿遗产分配疑曝光
大小S儿女同游巴厘岛 9岁小玥儿怯懦放不开小S许雅钧带女儿度假 穿透视装仍被无视太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