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青霞被传再婚后现身商场血拼 爆肥到不敢认
www.bcbay.com | 2019-02-02 21:36:37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青霞被传再婚后现身商场血拼 爆肥到不敢认

  被传了许久离婚消息的林青霞,近日,又被曝出和旧爱秦汉旧情复燃,低调领证结婚了。消息一出引起了一番热议,一时间火爆热搜榜头条,不过就在大家感慨时,林青霞的好友证实了这是一条假新闻,让事情得到了平息。

  即使林青霞被离婚和再婚消息缠身,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生活,特别是购物,都说女人心情不好,那买买买一定能奏效。近日,有记者拍到林青霞现身某商场,打算在新年来临之际血拼一番。

林青霞被传再婚后现身商场血拼 爆肥到不敢认

  当天,林青霞身穿红色的卫衣,搭配上白色的休闲裤,戴着棒球帽简简单单就出门了,这次出行林青霞没有同女儿和友人一路,而是独自一人出门采购,身后跟了不少的保镖,随时注意着林青霞的安全,她全程只负责尽兴的逛街就好。

  不过,网友看见照片后却表示,和上次与女儿购物被拍后,林青霞圆润了好多,可以说是一夜爆肥也一点都不夸张了,还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这是林青霞,这身形看着像贾玲。

  话说,从这几张照片看来林青霞发福真很明显了,不只是脸部和双下巴,整体都膨胀了一圈。上次林青霞和女儿逛街,虽然不能用瘦来形容,但是整体的状态也不差,毛衣牛仔裤和一头短发,看起来蛮潮的。

林青霞被传再婚后现身商场血拼 爆肥到不敢认

  从再早一点林青霞逛街的照片也能看出,64岁的林青霞皮肤状态保持的很好,身材虽然有点微胖,但是和大气的脸相搭配,还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打扮的年轻,一点都不显老。

林青霞被传再婚后现身商场血拼 爆肥到不敢认

  这才没几天的功夫,再次见到林青霞竟然整个人都胖了一圈,不知是过年伙食太好了,还是林青霞心太大了,不理会谣言,自己的生活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心宽体胖的自然发福啊,不过,只要她开心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别的就随风去吧。

   0


相关新闻
林青霞泳装照出土 简直是男人的血光之灾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九位女星 是嫁给爱情还是
林青霞现身上海 为工作人员派发红包没架子林青霞在上海素颜合影画家 脸松弛白发分明
林青霞疑似不穿内衣遭群嘲 网友:太苛刻了甄妮爆与林青霞“2女1男过夜”:我睡中间
林青霞晒与李安后台合影 笑容满满气质不减林青霞获终身成就奖 仅1字就使影迷疯狂
49岁林志玲和70岁林青霞同框 输得很彻底林青霞现身台北被偶遇 69岁真实颜值曝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