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www.bcbay.com | 2019-01-31 12:49: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泰坦尼克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成就出的经典,相信很多人都此生难忘。

  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Celine Dion the final shows at Las Vegas”席琳·迪翁开启了拉斯维加斯最后一轮告别演唱会,泰坦尼克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再次响起,已经50岁的席琳·迪翁声线犹如天籁,女神优雅依旧。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2018年9月底,席琳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2019年6月8日后,她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的演出合同将不再续约,持续16年的现场演出正式宣告结束。

  这个决定其实并非事出无因。

       一段时间以来,席琳·迪翁一直饱受耳科疾病困扰,甚至曾经中断演出两个月。

       2018年3月中旬,席琳·迪翁发布公告,表示演出暂停,因为自己需要接受一个“小型耳科手术”。之后又连续多次取消了演出,直到5月底才重新登上舞台。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也是因为这次手术,大家才知道席琳的病情远比想象中要严重。

       之后席琳告诉大家,这个病已经困扰他很多年,已经有超过一年半的时间每天都要使用耳内滴剂,但病情却始终无法得到缓解,反而越来越严重,只好安排终端凯撒皇宫的演出,接受外科手术。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其实看到使用耳内滴剂,很多歌迷就明白了,这个病和听力系统有关,虽然医生并没有明示席琳·迪翁患病的原因,但许多歌迷都猜测,这是常年的现场演出伤害了她的听力和发音系统。

       的确,席琳·迪翁患的病全名叫做“咽鼓管异常开放症”(Patulous Eustachian Tube,简称PET),是咽鼓管功能障碍的一种。

       小编也上网查了一下,根据美国卫生部官网的信息,PET最主要的症状是“自声扭曲或自声过强”。也就是患者身体发出的声音以夸大多倍的方式被患者自己听到,包括呼吸、说话、吞咽咀嚼、呼吸、心跳、脉搏……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想想这样的感觉也是够糟心的,每天不间断听到自己的呼吸、脉搏和说话的声音,还被无限放大N倍,这是什么感觉?

       医生也表示,这种病不仅让患者自己精神紧张,而且还会产生错觉,严重干扰其发音和交流。因为患者无法知道自己讲话声音的强度,所以常常导致讲话声音过低,或因过度补偿而声音过高。

       最痛苦的是,患者总会感觉到低音耳鸣,耳朵鼓胀,仿佛头顶罩着一个大桶,俗称“桶顶效应”。此外,咽鼓管异常开放症还会引发慢性鼻炎和咽炎,甚至导致终生耳聋。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对于一个职业歌手来讲,这样的病所带来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

       从2003年起,席琳·迪翁就开始在拉斯维加斯著名酒店凯撒宫的圆形剧场(Colosseum)进行现场演出。刚开始是期限5年的演出《新的一天》(A New Day...),之后又数次续签,直到今年6月《席琳》的合同期也将期满,跨度长达16年。期间更是经历了丈夫雷尼的去世,以及2017年10月赌城枪击案,但所有一切都没有中断她的演出,除了这次疾病!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席琳自己的天赋和影响力,加上太阳马戏团传奇导演Franco Dragone的剧场设计,令这些演出美轮美奂,凯撒宫和席琳本人也都赚得盆满钵满。

  截至2018年3月,席琳·迪翁身家已达7亿美元(约48亿人民币),是加拿大有史以来赚钱第二多的加拿大艺人,仅次于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主要作品《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终极演出就在下个月

       席琳·迪翁的最后一轮驻唱日期已经确定为2019年2月26日至6月8日。这意味着,席琳·迪翁在凯撒皇宫The Colosseum剧场演出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面对媒体,席琳动情表示:"我对最后一轮的驻唱有非常复杂的情绪,拉斯维加斯已经成为我的家。”她说,在过去20年里,在凯撒宫的驻唱是她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这是一段奇妙的经历,非常感谢这些年前来听她唱歌的观众,“最后一轮演出从第一场直到最后一场,每场show都将会让我感觉非常特别。”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谈及这些年的演出经历,席琳·迪翁自己也表示无论如何都回避不了《My Heart Will Go On》,她说这首歌长了真的大概有100万次,有时候自己也觉得烦,有一种“怎么又是这首?”的感觉,但每次站在舞台中央,看到台下歌迷听到这首歌时陶醉沉迷的情绪和神态,有人激动地站起来,有人感动哭泣,自己就明白了这中间的意义,什么都忘了。

       其实,除了100万次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席琳·迪翁创造的另一个奇迹是,自2003年3月至今近16年来,席琳·迪翁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The Colosseum剧场演出超过1000演唱会,参与的观众多达450万名,至今不但是纪录保持者,更是挽救拉斯维加斯经济的一大奇迹。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传奇歌手席琳迪翁

       出生于1968年的席琳迪翁,在家中14个孩子中排行最小,12岁就步入歌坛。

  她在歌坛上创造了无数同行难以企及的纪录:史上销量最高的法语专辑,两首销量超百万英文单曲的女歌手;首位拥有四张连续录音室冠军专辑的女歌手;也是首位获得奥斯卡奖,并拥有两首奥斯卡获奖歌曲的女歌手。

  她5次获得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7次美国音乐奖、7次美国告示牌奖、21次朱诺奖、39次Félix Award音乐奖……

       但所有这一切,都步入她的爱情来得传奇。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1994年12月17日,席琳嫁给经纪人雷尼·安杰利,两人相差26岁,但这并不阻碍两个互相吸引的灵魂走在一起。在席琳12岁那年,为了帮她灌录第一张专辑,已年近40的雷尼卖掉了自己唯一的房产,两人在长期工作中渐生情愫。

  但由于雷尼比席琳大了整整26岁,还离过两次婚,所以席琳的母亲并不同意这门婚事,雷尼自己也一度为此迷茫,甚至选择出走美国。但年轻的席琳却心志坚定,整整等了他十年,终于在1994年结为夫妻。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但就在席琳演唱《我心永恒》,《这是一个梦想》等传奇名曲走向事业巅峰时,雷尼却罹患喉癌,就在外界议论纷纷,猜测雷尼这个生病的“糟老头子”可能会被席琳抛弃时,那年她却在蒙特利尔的冰球场为丈夫清唱了《这是一个梦想》,表达了对其不离不弃的决心。

       为了照顾雷尼,席琳当时宣布无限期退出歌坛,并用丈夫冷冻的精子给自己受孕,留下了两人爱情的结晶。此后,雷尼也奇迹般康复,席琳也随之重回事业巅峰。

       一直以来,在席琳·迪翁这里,绯闻、生活混乱、情绪化这些女星的通病都荡然无存。她极少因争议出现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她向歌迷传达的一直都最为真挚朴素的情感。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但就在2010年,雷尼的癌症复发了,这一次来势汹汹,他没能挺过来,于2016年1月14日时在妻子怀中离开人世。

       葬礼那天,席琳形容枯槁。

       最后的离别之际,她在爱人的灵柩前深深一吻——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

这或许是最后一场演出 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别歌坛

       想听现场版《My Heart Will Go On》?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一起感受世纪天后“现场LIVE”,终极版本。

       或许,错过就是一生。

   0


相关新闻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