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嫣晒自拍凹性感造型 12岁身材已快赶上王菲
www.bcbay.com | 2019-01-26 19:51:16  立方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嫣晒自拍凹性感造型 12岁身材已快赶上王菲

  1月23日,有媒体拍到王菲带女儿李嫣参加朋友聚会。当时母女俩都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外套,看起来非常温暖。母女二人同行的场面十分温馨,12岁的李嫣长得非常高,身高也即将赶上王菲了。不光个子长得高,李嫣的身材比例也很完美,继承了王菲的大长腿。

  李嫣包裹得十分严实,戴着帽子和口罩, 要不是认出了王菲,还真捕捉不到这对母女,毕竟他们实在是太低调了。

李嫣晒自拍凹性感造型 12岁身材已快赶上王菲

  不过比起王菲的低调,正当爱玩年纪的李嫣却高调很多。与小闺蜜们一同逛街扫货,收获满满。晒出的收获视频,也全部都是奢侈品,价值不菲,消费能力也是非常惊人了。不过这也不足为奇,家境摆在那里,孩子从小的消费观就已经养成了。

  作为12岁的小姑娘,李嫣确实非常爱玩儿,平日里的她也会开小号晒自拍。由于父亲李亚鹏的管教比较严格,所以李嫣只能偷偷开小号,当然也存在被发现的风险。不过现在的李嫣偶尔会在闺蜜的账号中露面,很多时候网友们都会在其他女孩子的账号中了解到一些和李嫣有关的内容。

李嫣晒自拍凹性感造型 12岁身材已快赶上王菲

  平日里和小闺蜜们自拍凹造型,李嫣的这个动作确实非常性感,小小年纪的她还真是模仿能力惊人呢!女儿这么会摆拍凹造型,李亚鹏知道吗?

  看看小闺蜜们的合影,清一色的大长腿,全是腿精啊!12岁的小姑娘能有这种好身材真的是令人羡慕,能说什么呢?有一个好基因,底子好,还懂得保养自己呀!

李嫣晒自拍凹性感造型 12岁身材已快赶上王菲

  12岁的李嫣已经当过杂志的封面模特了,自信阳光,又非常有范儿。不愧是天后王菲的女儿,小小年纪的她就拥有强大的气场。身材比例完美,非常适合做模特!

  虽然李嫣拍摄了杂志封面,也作为模特出席过T台秀,但是作为父亲的李亚鹏表示:“女儿拍杂志封面不代表进军娱乐圈!”看来李亚鹏对女儿的前途考虑得十分严谨,如果李嫣想要进军娱乐圈,王菲和李亚鹏应该也会为女儿找好方向吧!大家觉得呢?

   0


相关新闻
李嫣的嘴巴完全好了 一家四口合影照公开王菲30年前罕见全家福照曝光 一家人都是高
54岁窦唯现身灵隐寺 身材发福与王菲状态差母女同框!王菲颈纹暴露年龄 李嫣模样变化
从王菲手里夺爱与窦唯离婚 她如今怎么样了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
王菲17岁女儿李嫣聚会正脸照曝光 浓妆艳抹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遗产绝不留给父母” 王菲女儿窦靖童出言窦靖童:我妈是王菲我爸是窦唯 我不敢恋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