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www.bcbay.com | 2018-12-26 18:43:35  井冈山旅游咨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大家都说,章泽天之所以选择和刘强东结婚,是因为看上了他的钱。但事实好像并不是如此哦。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因为长相清纯又是学霸,所以被人称为是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据说张艺谋曾经三请章泽天,想让她做“谋女郎”,她婉言拒绝之后,考入了清华,然后又火速嫁给了刘强东。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她因为和刘强东在一起之后,路子一下就广了许多。这也让人们以为她是攀上了高枝。觉得章泽天是因为金钱和地位,才和刘强东在一起的。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但其实早在结婚前,他俩就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上面表示,允许刘强东提前预支他十年的薪酬和股权,价值为25.6亿元。

奶茶妹妹刘强东结婚前协议 上亿财产女方没份

  这就相当于,如果章泽天在未来十年内和刘强东离婚的话,章泽天是分不到一分钱的。因为这属于婚前财产。这份协议大家看了都不好受,但是章泽天丝毫没有介意就签了,还为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孩子。

  这不禁让网友感叹,果然是真爱啊!但也有网友表示,章泽天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相信就算没有刘强东,她也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很好。

  然而事与愿违,近期刘强东承认出轨,奶茶变绿茶,凌晨发文公开致歉奶茶妹妹,十分自责与后悔,表示会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 。不知道绿茶妹妹这次会不会原谅刘强东呢?可怜的奶茶妹妹,受伤最大,略表同情···

  然而结局不管怎样,离婚是捞不到什么好处了,现在看来原来刘强东早就埋下伏笔,婚前签的这份协议就给自己留了退路。真是高人啊 !此处省略一万个草泥马······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0


相关新闻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章泽天旧照曝光:中学时参加运动会 衣着简
章泽天净资产曝光超600亿 清华认领优秀校友惊人:奶茶妹妹章泽天资产600亿人民币
章泽天带二胎儿子现身:两个婴儿疑似双胞胎30岁章泽天伦敦露面 全素颜被路人抓拍面容
49岁刘强东带妻子日本度假 疑买上亿豪宅送章泽天国外带娃7岁女儿似父 外籍保姆随行
奶茶和刘强东恋爱照被扒 才发现当年她多主章泽天出席论坛 与千亿名媛郑志雯平起平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