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葛优傍晚驾车低调出行 被曝豪车价格高达628万
www.bcbay.com | 2018-10-15 17:47:47  影过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葛优傍晚驾车低调出行 被曝豪车价格高达628万

  近日,葛优身穿白色短袖和长裤,带着一定白色的棒球帽低调现身,看得出来是想独自驾车出行,酷爱豪车的葛优这次专门选择一辆“看似”低调的豪华跑车,而这辆跑车葛优可是十分喜欢,轻易不会开出去,虽购入多年但是鲜少开出去。

葛优傍晚驾车低调出行 被曝豪车价格高达628万

  葛优的这款跑车正是宾利慕尚,宾利慕尚原厂的车型售价高达人民币628万,更是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顶级手工制作豪华轿车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足以见得,葛优是真喜欢豪车,在面对豪车的时候更是不惜花大价钱。

  葛优在上车前还看到几位老熟人,还专门跟几位熟人打了招呼,一只脚在车内,一只脚在车外,手把着车门跟人问好,和熟人寒暄几句后,准备要驾车离开了。

  葛优对豪车真的是十分爱惜了,车身锃光瓦亮,丝毫没有磨损的痕迹,就连开车门上车的小动作,都十分的注意,一点都不像弄脏爱车。

  看得出来葛优也是驾车老手,一系列动作都是熟能生巧,出道这些年葛优带给大家的大多都是喜剧角色,却不知走出镜头之外的葛优,私下并不是一个喜欢嘻嘻哈哈的人,反差还是很大的。

葛优傍晚驾车低调出行 被曝豪车价格高达628万

  特别是葛优的还有近来一连出事,就连葛优自己都显得有些打不起精神,葛优说现在的自己特别胆小,尤其是对着镜头,不太敢说,时时表现出低调而谨慎。

葛优傍晚驾车低调出行 被曝豪车价格高达628万

  即便是面对记者的采访,葛优也只是寥寥的几句话就匆忙离开,葛优越是显得行事低调,越是显得心事沉重,不知道葛优近来有没有什么作品拍摄?

  你们喜欢葛优吗?

   0


相关新闻
张国荣与葛优吃火锅 中间的她惊艳了一个时舒淇葛优罕见同框 十五年过去了两人一点儿
68岁陈道明拒绝与杨受成握手 葛优好心提醒"光头影帝"欠下千万赌债不肯还 葛优否认
经典动作被做成贴纸 葛优起诉B站63岁梁天挺大肚腩罕见露面 曾狂追蔡明宋丹
葛优母亲不幸病逝 生前蜗居10平方宿舍6年 葛优母亲、科华创始人唐伟国…又一批名人离
葛优母亲施文心去世享年94岁 曾任北影厂编曝65岁葛优买百万豪车 现身4S店与美女亲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