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道明独生女近照曝光 33岁至今单身
www.bcbay.com | 2018-09-16 19:11:15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道明独生女近照曝光 33岁至今单身

  陈道明老师在娱乐圈是特别的存在,他很受人尊重,演技好人品好,一直都被大家称为表演艺术家,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给陈道明评价都很高,说他一个博学多才的才子,同时他还富有极强的幽默感,与他说话就会发现他很有涵养。

  陈道明老师之所以那么受尊敬是因为他非常敬业,而且演技非常精湛,也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管是拍广告,拍电影,电视剧大多数情况下他自己的戏份都是可以一遍过的,这也可以看得出他对每件事都很认真对待。

  出道多年一直兢兢业业,他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比如《末代皇帝》、《围城》、《康熙王朝》等,也曾多次蝉联过最佳男主角奖也拿过影帝,如今60岁的他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为我们继续创造更好的作品。

  陈道明出道几十年 ,一直都是零绯闻绝缘体,基本没有什么花边新闻,也从没和女星有绯闻。他非常宠爱他的妻子。陈道明和老婆杜宪夫妻两人非常的低调,曝光率非常少。对自己的家庭也是非常的保密,在工作时基本不谈家庭生活。

  杜宪比陈道明大一岁,她们俩是经过杜宪的舅舅介绍认识的,当时杜宪还在北京广播学院上学,那年放暑假杜宪去舅舅家,杜宪的舅舅就把陈道明介绍给了她。杜宪的舅舅和陈道明在一个单位上班,当时陈道明只是天津人艺的一个演员而已。

  与妻子杜宪认识的时候,陈道明只是天津人艺的一个不知名的演员而已。而杜宪却是出身于书香门第,曾是中央电视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父亲为最高学府----清华大学的教授。杜宪也凭借着自己娇好的外貌与雍容大方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得不说陈道明真的是好眼光!

陈道明独生女近照曝光 33岁至今单身

  两人在一起几年后就步入婚礼殿堂,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杜宪家人是看不上陈道明的,和杜宪家庭差距相差甚远,不过后来陈道明的真诚打动了女方家,杜宪1985年生下女儿陈格。

  陈道明夫妇对女儿从小就教育得很好,在女儿13岁就把她送去英国读书,而杜宪也辞去工作跟着女儿去英国,陈道明对妻子也是一往情深,如今他们夫妇一起走过了几十年,依然很幸福。

  如今陈格已经33岁了,回国后的陈格并没有依靠父母的背景大肆宣传,只是单纯的默默发展,没有一些高调,更多的是平易近人。虽然不温不火,但是也活出了最真实的自己,娱乐圈又有几人能做到,希望陈格一直可以做自己。但是长相漂亮大气的陈格却一直都是单身。

陈道明独生女近照曝光 33岁至今单身

  谈到女儿的终身大事的时候,母亲杜宪则调侃道:“大家都说,陈格的对象比较难找。为什么呀?因为有这么一个凶恶的老岳父在后面,谁敢呀!”,陈道明一脸严肃的样子深入人心,但却害的女儿无人敢追。

  前不久,陈道明带着33岁的女儿陈格一同出席某活动,两父女非常低调,陈格素颜打扮戴着黑色边框的眼睛,穿着打扮都十分低调。和那些星二代比起来确实很不一样,看着很接地气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亲民随和,这点和她父亲陈道明很像。

  最后希望陈格能像她父亲一样优秀,也希望她早已遇到合适的人。

   0


相关新闻
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白发苍苍脸上满是皱纹新闻联播又一波生图!陈道明老了 黄晓明白
影协大会大合影:陈道明C位 黄渤比刘德华靠陈道明成国内影坛真正的一哥 当选影协主席
68岁陈道明拒绝与杨受成握手 葛优好心提醒陈道明晒一家三口照 他67岁仍帅气
出卖色相、陪睡上位 陈道明自降片酬也要捧68岁陈道明骑自行车被偶遇 满头白发精神好
还得是老戏骨! 陈道明在华表奖后台举动被赞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皱纹如树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