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烨自曝曾严重失眠 走出阴霾全靠她的一句话
www.bcbay.com | 2018-05-27 19:28:59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烨自曝曾严重失眠 走出阴霾全靠她的一句话

  昨晚,刘烨亮相《朗读者》第二季,除了朗读《小王子》选段,还聊到了过往的一段难熬时光——他曾经有严重的失眠,只能靠酒精和安眠药入睡。而治好他的人,正是其妻安娜。

  刘烨年少成名,目前是“三金”影帝(金马、金鸡、金爵),与安娜在2009年成婚后家庭幸福,一对儿女诺一和霓娜在网友心中更是有着极高人气 ——谁能想到,他在事业低谷期时曾严重失眠。刘烨坦承,当时的他很焦虑,又遭遇了大量对其演技方面的批评,各方压力之下,慢慢的就开始睡不着觉,“我记得大概在2004年,每天早晨五点多起床拍电影,拍到下午四点多赶到剧院,准备晚上七点的话剧演出,演到十点半。演完话剧后,躺在床上就想快睡快睡,老想老想,抬头一看,天亮了,一宿没睡。”

  连续好几天没怎么睡,刘烨扛不住了,尝试喝酒来帮助睡眠,喝高了就睡过去了,但他又觉得这样不行,转为吃安眠药,“安眠药的量越来越大,后来一到晚上我就觉得恐惧”。他说不敢给家人打电话说这事,只能和朋友打,“一直哭,说我睡不着啊怎么办啊……(失眠)这段时间持续了三年多四年吧。”

刘烨自曝曾严重失眠 走出阴霾全靠她的一句话

  幸好,他遇到了安娜。

  他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到安娜就怦然心动,但表面上装得云淡风轻,向她问了电话号码后也没用手机记,可是暗地里却拼命把号码记在了脑子里。刘烨表示,安娜对自己来说“就像阳光一样,永远开心”。两人在一起后,刘烨跟她说自己失眠,安娜想到了解决方法,“她对我说,刘烨,你先不要再接戏,生活和工作一定要分开,工作三个月一定要休息三个月。”

  于是,他们从挪威南部开始了自己的旅程,旅行途中,安娜要求他不喝酒,不吃安眠药,“我说我睡不着,她说我陪着你,我也不睡。第一天她就陪着我到天亮,我说,你看,睡不着吧;她说没事,我再陪你。结果第二天晚上,十点多,我就睡着了。”从此,刘烨告别失眠,也告别酒精和安眠药,而他与安娜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我和她在一起,我觉得就是命运(的安排)”。

  刚刚度过四十岁生日,问他有什么愿望,没想到又被撒了狗粮——刘烨的愿望,竟然是希望快点变老,“这样,(我和安娜)两个人的时间就变多了,孩子长大了,我们就可以两个人一起去旅行,在海边牵着手走一走,或者一起吃特别好吃的饭,一起看个电影……现在是比较盼望有这样的时间。”

  这次上节目朗读《小王子》,他说要献给家人。他的朗读被众多网友大赞“走心”,尤其是里面的一句对白:“你对我来说,就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对你呢,也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或许,这就是他与安娜之间关系的写照吧。

   0


相关新闻
刘烨儿女被偶遇:诺一成大帅哥 12岁霓娜太看完刘烨儿子的近照 终于明白混血儿的心酸
刘烨帮老婆捋头发全程温柔注视 被指刻意秀刘烨43岁老婆安娜老太快 皮肤松弛皱纹深
刘烨老婆带儿女出游 诺一又黑又壮刘烨儿女熊猫基地被偶遇 诺一背帆布包好朴
刘烨老婆素颜出镜皱纹明显头发花白 43岁像刘烨混血儿女模样大变 诺一长胖土味穿搭显
刘烨梅婷子女出演话剧 诺一画风搞笑还撞脸刘烨罕见晒全家福 法国老婆“肉眼可见地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