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www.bcbay.com | 2018-05-04 19:05:32  春秋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近日,有网友网友日本偶遇王菲,只见天后独自一人,手拉行李箱,步履匆匆走路带风,而且身边没有女儿窦靖童,也没有男友谢霆锋。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呢?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而且据网友爆料,王菲当天身穿浅蓝色牛仔裤,独自在休息室刷手机,作为粉丝的本想和偶像去合个影,没想到过去还没说完就被拒绝,很是委屈。

  自从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以后,就迅速和王菲展开了世纪大复合,经常同时出现在机场等公众场合,但近日,两人互动似乎很少,都是各忙各的事,让不少人怀疑两个人已经分手。前些天,王菲女儿窦靖童忙着自己的演唱会,不少圈内明星前去捧场,连李亚鹏和妹妹李嫣都去坐阵,但唯独没有见到王菲的身影,当时不少人以为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在一起谈情说爱,而从这次王菲的态度和行程上看,两人的感情恐怕凶多吉少啊。

  两个人的爱情兜兜转转已经十几年了,分分合合两个人再次走到了一起,虽然年纪都已经不小了,但两人的感情还是很难稳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王菲也是很难得到谢父谢贤的喜爱,所以两个人想走在一起,也太不容易。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之前两个人在飞机上被偶遇,谢霆锋和王菲一起出去游玩,在飞机上两个人都带着黑色的墨镜,躺着休息,谢霆锋还很照顾女友,帮王菲盖好毯子,暖心举动让不少网友看到非常的羡慕。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而这次,王菲独自现身就显得孤独失落了很多,不仅心情不佳,连谢霆锋的新专辑都会让她添堵。据悉很久没有发过专辑的谢霆锋最近发行了新专辑,而且mv曝光以后,让人表示很惊讶,一向害羞的谢霆锋竟然在视频里和女模特进行贴身热舞。这让之前谢霆锋曾说过自己是一个保守的男人十分打脸。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而且最有意思的是,谢霆锋的这张新专辑取名也叫《放肆》,于是不少网友纷纷在猜测,难道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真的出现问题了?

王菲被曝和谢霆锋分手,这事儿露馅儿...

   0


相关新闻
从王菲手里夺爱与窦唯离婚 她如今怎么样了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
王菲17岁女儿李嫣聚会正脸照曝光 浓妆艳抹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遗产绝不留给父母” 王菲女儿窦靖童出言窦靖童:我妈是王菲我爸是窦唯 我不敢恋爱
谢霆锋王菲秀恩爱 10年不结婚 10亿身家留儿17岁李嫣穿着短裙在意大利度假 身材变化比
窦靖童深夜哭泣发文 一把扯下了王菲的遮羞无名指戴婚戒,王菲女儿被疑秘婚中国女导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