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 成龙张翰TFBOYS献唱
www.bcbay.com | 2017-09-24 18:35:06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 成龙张翰TFBOYS献唱

  10月4日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节,除了每年的春晚外,中秋节晚会也是受到大家关注的一档节目。9月24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官方微博曝光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节目单显示,今年中秋晚会,明星阵容强大,郎朗、齐秦、关晓彤、韩磊、TFBOYS、成龙等都将登台表演。

  9月24日晚,CCTV-4中文国际频道通过微博曝光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从节目单中看出,今天的明星阵容非常的强大,林依轮[微博]第一个为开场做表演,关晓彤将搭档佟铁鑫献唱,郎朗、齐秦、韩磊、张翰[微博]、齐秦齐豫姐弟等都会有精彩的演出,另外TFboys、成龙也会加盟,不仅汇聚了大陆及港、台华语乐坛众多一线实力唱将,还有蜚声国际的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一起来“众星捧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团将带着一个全新的节目现身晚会现场,用影子舞蹈讲述中国传统神话里“嫦娥奔月”的故事。

  据悉,这台和央视春晚一样受高度关注的中秋晚会,10月4日20点中秋之夜将在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中文国际频道(CCTV-4)以及央视网等新媒体同时播出。

   0


相关新闻
春晚小品《坑》辛辣讽“躺平式干部”央视春晚收视率屡创新低,哈文疑似回应
2022央视春晚首次大联排50余位艺人现身春晚13年,央视一姐私生活曝光
春晚节目单公布了:快来看看哪些你喜欢"星光大道"最惨冠军:曾上春晚 红1年沦落
董卿含泪曝春晚潜规则 李咏离开内幕四次被春晚撤下,86岁的他终于圆了春晚梦
“春晚钉子户”坐观众席19年 今年却中途离贾乃亮被临时替换退出小品表演,原因是这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注意!大温周六这儿封路 50万人人山人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