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红助阵儿子电影发布会 被吐槽越长越像倪萍
www.bcbay.com | 2017-07-05 18:31:03  老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红助阵儿子电影发布会 被吐槽越长越像倪萍

  说起陈红,可能除了是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妻子之外,最近这些年她已经没有了其他更响亮的标签。息影多年的她除了偶尔在老公的电影里做做制片人,基本上就在家打理家庭了。如今几十年过去,美人已经徐娘半老,风韵不再。不过倒是孕育出了一个185大个子的超帅儿子,一时间母凭子贵,重新在娱乐头条解冻复苏了。

  陈凯歌与陈红的儿子陈飞宇,今年首次出道参加了电影《秘果》的演出,最近这部电影即将上映,所以小帅哥与女主演欧阳娜娜之间的CP也是被炒得热火朝天,真假难辨。昨天,该电影在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不仅这两位年轻的主演悉数到场勤撒狗粮,陈飞宇的妈妈陈红也作为明星家长助阵,引发台下一阵骚动。

  人到中年的陈红虽然已经皮肤松弛体态丰腴,不过强在底子好加上状态自然,倒比那些靠玻尿酸和动刀子撑住脸的女星显得更自信而优雅。不过,在如今的微焦镜头下,大笑的陈红也是鱼尾纹毕现,颇有几分倪萍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此与倪阿姨神同步,简直有些匪夷所思。

  众所周知,当年陈红就是凭借自己的天生丽质与年轻了十几岁,成功挤走了倪萍,成为陈凯歌的第二任妻子。据说当时她就是怀着孩子逼宫的。所以,这个高大帅气的儿子是不是当年助阵他的母亲成功上位的那个宝贝呢?看来冥冥中,有些事情是注定的。如果不是这个孩子来得正是时候,那么当年陈凯歌陈红与倪萍三个人的命运会不会改写?当然了,这个世界有无数个可能随时在发生着,就是没有如果这个可选项。

陈红助阵儿子电影发布会 被吐槽越长越像倪萍

陈红助阵儿子电影发布会 被吐槽越长越像倪萍

  可能现在的年轻观众不记得当年陈红和当年的倪萍是什么样子,(当然,如果有心网络上分分钟可以搜索得到。)但是在中老年观众的心中,陈红的姿色显然要比倪萍好得多。正是因为这样,陈凯歌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选择陈红是理所当然的。不过这世界上的事还真是风水轮流转,陈红自己可能都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的容颜会和自己的情敌越来越像。不过民间倒是有个说法,称两口子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越来越相像。难道我们的陈大导演这么强大,能把前后两任女人的容貌都给养成神相似,这功夫怕也是没人可比了。

  有了老妈的助阵,陈飞宇显然轻松自在多了。在主持人问他为什么要减肥时,被陈红爆料是因为“没有女孩喜欢”时,17岁的少年笑着跟老妈互怼,称自己只是“好励志”而已。看来命运真是格外垂青陈红。前段时间看某档文化类节目,倪萍自曝她的儿子有点残疾,为此倪萍也付出了比别的母亲更多的努力与心血。不知道她看见陈凯歌与陈红的儿子作何感想,而陈导会不会也在内心默默祝福倪萍?

   0


相关新闻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审美疲劳 主旋律样板戏《志愿军》票房惨败
电影《志愿军》配小丑海报 陈凯歌惹争议“你站边上去”不愧是发哥 竟让陈凯歌站边
北京这一夜 不尊重张译发言的陈凯歌 网友不陈凯歌被骂惨!单手插兜 网友:手废了?
陈凯歌把狗仔送进监狱 非常记仇 柳岩也害怕曝陈凯歌气到停工 陈飞宇戏份恐被删除
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睡粉事件"发酵 9人被牵连陈飞宇被捉奸在床 陈红欲花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