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施瓦辛格居然参加《中国好声音》了
www.bcbay.com | 2015-08-19 19:50:16  娱乐八卦姐妹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施瓦辛格居然参加《中国好声音》了

  早在第四季“好声音”四位导师首次亮相时,周杰伦就已表达过想当冠军导师的想法,尽管当时他在现场还有些害羞,话也不多。而到了今天他自己的导师考核专场,他这一“野心”更是放肆流露,因为他请到了第二季的冠军导师张惠妹。当然,经过整个盲选的打磨,这个害羞小公举,已修炼的相当欢脱,主场意识强烈,冷笑话多且密,招呼阿妹时还客串起了主持人,让访问变成了对口相声,让真正的主持人完全插不进话,只能无奈感叹“这是一场不需要主持人的发布会!”

  请阿妹,要送台车吗?

  老实说,作为杰伦的老友,阿妹是相当了解他。所以周杰伦邀请她来当梦想导师的时候,她就明白杰伦是冲着冠军导师去的——

  “杰伦是一个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的人,所以完全可以想到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所以他才找了我这个冠军导师。哈哈!”

  当初杰伦问她能不能前来时,她也挺兴奋——

  “我很想看看,除了学员的表演之外,导师的功力有没有展现出来,因为选歌、编曲、教唱,最能体现导师能力,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好看的盛宴。”

  2年前,张惠妹用一个短信请到好友王力宏当梦想导师,那么这一次周杰伦怎么请到她?听到这话,周杰伦先是开玩笑:“诶哟,那我是不是要送台车?”然后才解释——

  “我们认识很多年,之前在演唱会上也有合作,我还写过一首《如果你也听说》给她,所以,这次邀请很容易,她非常够义气,友请无价。我们虽然认识久,但在音乐上面没有太多机会真正合作,所以只要各自有空,还是很乐意合作,应该会擦出好玩的火花”。

  当然最重要的是,周杰伦想跟阿妹炫耀一下“战果”——

  “看我的队员多厉害!不过还是希望她可以来指导一下,把每一个都教成冠军”。

  冠军只会有一个好么?

  当导师,还包设计服装吗?

  说实在的,杰伦这次真的够拼,为他的“地表最强战队”做出了很多努力,为了缓解学员的紧张,在录制教唱之前,周杰伦让大家在钢琴旁围成一圈,每个人唱了一段歌曲热身,整个画面其乐融融。据他讲,自己还帮学员设计一套队服——

  “之前我们那个‘诶哟不错战队’听起来有点弱,不够强,所以我们现在叫‘地表最强战队’。衣服正面有‘诶哟’,后面写着‘我为你转身’。我为学员设计衣服诶,哪位导师有这样子?是不是?很用心有没有?”

  而没能跟学员面对面教唱的日子,周杰伦也会通过视频指导学员。每组学员所要对战的歌曲,都被周杰伦精心设计改编过,所以节目播出之后,观众有机会听到完全不同于原唱的“新歌”。

  而几天接触下来,周杰伦对于自己学员身上的“梗”也十分熟悉,在教唱李安和江源东时,周杰伦突然要求李安给张惠妹表演“劈叉”,弄得张惠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李安也吓得“花容失色”。无独有偶,唱着“京韵大鼓”的张旸也在教唱中被周杰伦要求“一会传一点你跳舞的影片过来。”

  这件事被大家知道后,周董一幅“你们不懂”的样子解释:“你别看他们很内向的样子,其实一个一个内心都很狂野”。

  好吧,你的学员你做主。

  当帮手,只是在一旁哭吗?

  之前,汪峰录自己的考核专场时,周杰伦作为旁观者观看时内心还在OS“他好纠结,有时候考虑留下哪一个都要考虑20分钟”,但轮到自己,他“完全体会到那种感觉,真是难分难舍”,然后自我分析——

  “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犹豫的人,老实说,跟这些学员相处还是有感情的。不过在教学的时候我又很理性”,所以,他对阿妹开玩笑“你要代表感性,我要代表理性,需要哭的时候,麻烦你哭一下”。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当年阿妹队内考核时眼泪横飞,眼睫毛哭掉的场面,所以,这部分任务她欣然接下“我是那种很容易舍不得的人,所以,你不要哭,哭的部分留给我,我就在旁边给一些小小的意见就好。”不过,话虽这样说,杰伦还是希望“我的气氛能不太一样,我不希望是感性地哭哭啼啼的,我希望他们微笑着离开”。

  所以,作为舞台经验丰富的天后级唱将,怎么可能只负责哭的部分?其实她还负责“看好戏”——

  “我觉得杰伦当导师已经非常有经验了,因为他之前也签过很多歌手,昨天我看到他跟他的学员沟通、教学的时候,学员非常服他,因为不管是编曲也好,还是歌要怎么唱,他都能非常明确地告诉学员,所以我的部分就是在旁边‘看好戏’。”

  当然,这些也是玩笑话。之前当过冠军导师的阿妹,会给杰伦选手很多关于舞台表演的建议,比如选歌或者是在舞台上的心情、肢体动作,完全无保留传授。

  事实上,这次阿妹的妹妹张惠春也参加了这季“好声音”,还成功加入了那英战队。对于妹妹的“好声音”之旅,张惠妹给予了很多鼓励和支持——

  “我们几乎在一周之内通了十几通电话,我一直给她很多信心和鼓励。我觉得这对她来说,不能说是出发,而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我跟她说,喜欢唱歌跟有一个舞台可以表演,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开心地玩,享受这个舞台,其余的就不要想太多”。

  而最后的最后,在杰伦正在紧张进行自己的队内考核时,一个神秘人物突然空降到场。就是这位大神喽

  老实说,画风跟“好声音”有点不太对,所以一开始听到“施瓦辛格会来”时,有个同行妹妹少听了三个字,于是就问“什么,新歌会?”

  ……

  那么,这位大咖前来主要是做什么呢?据说是要为导师考核战录制宣传片,当然,也顺便宣传自己的新电影《终结者5》,68岁的阿诺·施瓦辛格在卸任加州州长4 年后,重新披挂上阵,饰演苍老版的终结者。所以,在录制现场,他皮衣墨镜拉风出场,以终结者的姿态,喊着“I’m Back”来到舞台中央,现场观众那个热血沸腾啊,惊喜来得不要太突然啊!

  这也是继周杰伦指导的武侠风宣传大片后,再次请来重量级巨星加盟。谁说画风不符啦?宣传总监陆伟说,这恰恰符合今年“中西合璧”的画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快讯:加拿大3月通胀率升至 2.9%,降息难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