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汤唯否认改成韩国籍
www.bcbay.com | 2014-07-03 17:48:40  信息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神”汤唯要嫁人,虽然恋爱过程、结婚对象都坦白交代,但随之而来的疑云并没有消除。昨日,汤唯被传早前已取得韩国身份证并申报在韩国买地,不少网友惊呼女神难道真的要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给韩国人变韩国人?还有网友翻出汤唯和金泰勇感情交集的旧事,虽然两人称去年才相恋,但2011年就有韩国媒体拍到他们出双入对,令汤唯被指“女神变小三”。

  

有没有怀孕?

  回应:绝对没有

  汤唯与金泰勇去年10月重逢相恋,不到一年就急结婚,这一切来得太快,和汤唯低调、慢热的风格不符,很多网友都怀疑是奉子成婚。有传金泰勇原本还想下月就结婚,而汤唯希望在10月秋天举行,双方对婚期仍未达成共识。据悉,金泰勇日前已搭机赴中国,准备正式拜见准岳父、岳母。

  外界有传汤唯如今已怀有2个月身孕,但汤唯经纪人郑小姐坚决否定:“没有怀孕,突然宣布订婚是因为他们俩很相爱。”

  变没变国籍?

  回应:有买地,但没改国籍

  汤唯似乎也在为定居韩国做准备。

  2012年就有媒体爆料称汤唯已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购入土地,汤唯购得土地面积为485.9平方米,当年购买市值约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

 

  汤唯是以个人名义签约申报,从2012年2月份开始就亲自到盆塘一带看土地,并使用现金一次性全额支付,其他相关手续则通过其代理人办理,最终于2012年7月份购得。

  此后出席釜山电影节的她也表示,购买土地并非用于投资,而是方便她在韩国停留期间居住。据报道,这块土地邻近首尔市中心,韩国很多艺人和富豪们都纷纷入住此地,这其中也包括金泰勇。

  此前,汤唯已通过香港优才计划获得香港居民身份,现在又传她已经拿了韩国身份证入籍韩国。对此,汤唯内地宣传公司发言人Anna表示:“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投资买地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并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国籍了。”至于婚后是否定居韩国,也要双方协商而定。

  是不是小三?

  回应:去年才发展成恋人

  虽然汤唯发言人都坚称他们是去年重逢,才从朋友发展成恋人,不存在“第三者”和“小三上位”之事。但在2012年,韩国媒体就爆料汤唯金泰勇2011年秘密交往,4月份被拍到他们在弘益大学附近幽会和逛街的画面,疑已因戏生情。

  韩国杂志当时报道,汤唯与韩星玄彬的绯闻原来全是障眼法。汤唯热恋的对象,是合作《晚秋》时的金泰勇,所以汤唯才会想在韩国买地和金泰勇做邻居。因为金泰勇2011年底才与前妻正式分手,按时间上的推测,难免令人怀疑汤唯当上“小三”。

  有韩媒报道质疑汤唯是介入金泰勇婚姻的小三,两人感情因长期分隔两地转淡。也有传他们起初因言语不通,二人只以简单英语交流,却又出奇地合拍,无奈当时金泰勇仍是别人的丈夫,而期间汤唯也传出与内地广告公司总监胡谨相恋,所以绯闻不了了之,两人2012年才开始过从甚密。也有路人目击他们2012年10月在釜山影展期间,在会场附近路边摊喝酒,但当时两人一概否认恋情。

  今日娱论

  他们曾相爱 想到就心酸

  施南生日前接受采访承认最近离婚,传了几年的传言最终坐实了。

  徐克与施南生曾经是林青霞笔下的琴瑟和弦,事业上密不可分,有才华的徐克和能干的施南生颇有点英雄惜英雄的味道。施南生的性格和她的短发一样有个性,这种固执强势的性格换别的男人可能退却,但徐克就是欣赏。

  这种事业、人生、理念上互相影响渗透的搭档被认为是最难分的组合。但还是敌不过嫩口小妹妹带来的新鲜刺激感,或许年逾60岁的徐克已经不理会外间纷扰,决心再为自己活一次,重拾年轻时热恋感觉。

  从最近几年徐克谈到施南生的采访可以看出,他依然敬她、重她、视她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可是,爱情呢?已经分给仰视他、爱他、依赖他的另一种女生。这让我不禁想到一句歌词: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0


相关新闻
汤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就是在37岁生44岁汤唯整容式近照曝光 全网炸锅:这还是
汤唯超短发造型太酷了 穿红裙张扬明艳气质汤唯现身机场被偶遇 幽默回应其自拍技术
他是汤唯同居3年的前男友 出道20年不温不火汤唯演《色戒》蓄腋毛8个月 原因曝光
时装周全智贤妆容显憔悴 汤唯造型土气全靠汤唯全智贤出发时装周 两人素颜状态截然不
汤唯罕见谈家庭生活和婆媳关系 再回应离婚汤唯晒一家三口合影破婚变传闻 照片细节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