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炫女经纪人睡隔壁 8个月中国吞金1.19亿
www.bcbay.com | 2013-05-01 12:35:4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炫(右)从中国返台,和经纪人绯闻女友Gigi步出桃园机场海关,2人一路有说有笑。特勤组摄

  湖南卫视爆夯的《我是歌手》虽已落幕,却意外捧红一票「中古歌手」,其中又以几度和歌王宝座擦身而过的林志炫最火红,上周五大唱片畅销排行榜Top 10,他的旧作品就佔了6名;自从4月12日节目总决赛结束直到年底前,他在中国「淘金」商演25场,外加8月起跑的5场个人演唱会,至少吸金逾1.19亿元台币。

  林志炫老家经营的人祥印刷公司位在基隆庙口附近陋巷。今年46岁的林志炫出道22年,曾以团体组合「优客李林」走红,也因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沉寂多年,这次他因《我是歌手》再尝走红滋味,乐得近来频在两岸当起「空中飞人」靠商演大赚人民币。

  郑州双飞返台

  《苹果》昨早在桃园机场直击他自中国郑州返台,与他传绯闻女经纪人Gigi陪伴在身边,2人一起搭车返回基隆,林志炫先行下车,而Gigi则继续搭车到离「老闆」林志炫住家车程4分钟的民宅。

  中国近来禽流感H7N9疫情肆虐,林志炫昨返台依旧老神在在没戴口罩,维持一贯造型打扮,仅戴上帽子与墨镜,看不出疲态,满脸笑容的他没说什么话,Gigi则在一旁陪笑,用甜滋滋的笑容盼望老闆旅途的辛劳一扫而空,另1位男经纪人柏良昨表示:「我们在内地都会戴口罩,而且不吃禽类食物,除了工作外也尽量不外出,口罩也是下了飞机才拿下来的。」

  林志炫昨穿着轻便上衣搭牛仔裤,Gigi则穿皮衣外套搭长裤,都走低调简约风格的2人很契合,2人步出机场后与同行友人道别,即火速搭乘接驳车返回基隆的家;林志炫先下车,Gigi则搭同部车到住家附近的公寓大楼,2人住得近只需4分钟车程又有地缘关系,难怪工作无往不利。

  他自从在《我是歌手》夺下第2名后,身价水涨船高,除了商演价码从35万元人民币(约167万元台币)暴涨至50万元人民币(约239万元台币),预计8月中旬将在中国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目前包含唱酬和乐队费用也叫价250万元人民币(约1194万元台币)起跳,而新专辑《One take 2》也可望在下半年推出。

  《我是歌手》亚军声价暴冲

  举办个唱:林志炫8月中旬将在中国开唱,每场包含唱酬和乐队费用共250万元人民币(1194万元台币),预计办5场,吸金5970万元

  商演不断:《我是歌手》总决赛结束,至年底共接下25场商演,每场酬劳50万元人民币(约239万元台币),共吸金5975万元

   0


相关新闻
47岁李玟最新造型 眼睛无法完全睁开脸部僵张韶涵首曝与母亲纠葛:患病不给钱治 资产
邓紫棋揭露《我是歌手》换歌被封杀内幕被曝支持占中的张敬轩退出《我是歌手》
邓紫棋否认退歌坛:与湖南卫视互相体谅汪涵回应孙楠策划退赛:主持人不知情
网曝韩磊身陷编曲侵权纠纷 面临巨额赔偿邓紫棋被骂到不会唱歌:自己和团队需检讨
孙楠方称弃赛前与导演协商:时机最恰当韩红自嘲当了炮灰 坚信品德是基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