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好声音"三导师被曝集体跳槽"我是歌手"
www.bcbay.com | 2013-02-03 21:12:19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声音》某男导师将“降格”成选手参加《我是歌手》?昨日,这则消息在网上流传,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得知,此消息属实,这位神秘“男导师”正是《好声音》第一季中大名鼎鼎的“杨三十二郎”——杨坤,他将出现在年后播出的《我是歌手》中,与其他六位歌手展开PK战。

  杨坤是什么时候开始与《我是歌手》眉目传情的?这一点在他的个人微博中可找到蛛丝马迹。1月26日,即《我是歌手》第二期播出的次日,杨坤发文评论《我是歌手》的大热选手黄绮珊:“黄绮珊是一位让人尊敬的歌者,我相信从今以后,但凡听过你演唱的人,都离不开你了。”这是继那英之后,又一位为《我是歌手》发声的“好声音”导师,而那英此前曾被《我是歌手》导演组多次邀约,但她还是婉拒了。

  打“太太牌”邀刘欢

  那英按捺不住

  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目前节目组正在全力公关刘欢加盟,为了说服这位内地歌坛一哥,芒果台高层甚至亲赴北京说服,而联想到刘欢妻子卢璐曾是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该内部人士透露这张人情牌会在谈判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去年,刘欢放言因为电视媒体环境太恶劣,再加上录制时间长导致身体吃不消,决定退出“好声音”第二季。《我是歌手》的一位内部人士对刘欢加盟很有信心,“我们这档节目和"好声音"类型不同,而且歌手在台上要做的事情只有唱歌,压力和争议都不会有当评委那么大”。

  该内部人士向记者承认,目前节目组的确已经在接洽刘欢,而且动用了高层的力量。众所周知,刘欢是湖南电视台的“女婿”,其妻子卢璐在上世纪90年代曾是湖南电视台的当家主持人之一。知情人表示,最理想的是刘欢能在第一季后半程加入。

  1月31日晚,《我是歌手》进行第四期录制,黄绮珊带来苏芮的《跟着感觉走》。现场,海泉讲起了那英、黄绮珊与苏芮的往事,还顺势现场邀约那英。

  据悉,《我是歌手》开播以来,那英似已按捺不住,第一场时就通过微博力挺黄绮珊。第二期节目中,她与齐秦参加活动时曾说:“如果齐秦拿不到第三就回来,如果齐秦能拿到第一,那军功章里有他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言下之意,似乎对上《我是歌手》蠢蠢欲动。根据分析,按照那英东北人的豪爽个性,很可能会在年后登上《我是歌手》,与一众好友共同飙歌。知情人士也表示,“年前应该排不过来了。如果不出意外,那英应该在年后上。”事实上,“好声音”导师参加《我是歌手》在韩国已开先河,韩国“好声音”导师白智秀便是《我是歌手》的选手之一。

 

   0


相关新闻
47岁李玟最新造型 眼睛无法完全睁开脸部僵张韶涵首曝与母亲纠葛:患病不给钱治 资产
邓紫棋揭露《我是歌手》换歌被封杀内幕被曝支持占中的张敬轩退出《我是歌手》
邓紫棋否认退歌坛:与湖南卫视互相体谅汪涵回应孙楠策划退赛:主持人不知情
网曝韩磊身陷编曲侵权纠纷 面临巨额赔偿邓紫棋被骂到不会唱歌:自己和团队需检讨
孙楠方称弃赛前与导演协商:时机最恰当韩红自嘲当了炮灰 坚信品德是基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