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晓庆真实年龄到底有多大?官方资料揭谜底
www.bcbay.com | 2012-07-03 22:21:1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的真实年龄到底有多大?一直是一个谜。

  据报道,刘晓庆博文中指出外界对自己年龄非常好奇,但她始终不愿透露真实出生年月。大多数媒体都认为刘晓庆是1951年所生,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49 年、53年或者55年所生。明星羽毛球队博客发表博文《刘晓庆到底是哪年生人?》明确指出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因有次本人同她一起外出买飞机票,需要登记身份证的关系,本人曾亲眼看过刘晓庆的身份证,上面很明确的写道:刘晓庆,女,1955年10月30日”。

  刘晓庆到底有多大呢?一份20多年前的官方历史资料终于揭开谜底。刘晓庆是1950年生人。

  这份资料的持有者韩三洲说,手中有一本书,22年了,早就想扔掉了,但是没扔,为什么?就是想证明一下刘晓庆年龄到底多大了?这是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她是作为中华青联的16个代表,排列在第三位,在京剧演员刘长瑜和文艺理论家刘再复的后面,上面的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这本书可是正版书,白字黑字,确实无误地证明刘晓庆今年高寿62周岁了!

  韩三州,历史学者,他虽是工人日报的一名医生,去年退休,却有着该报三大作家称号。曾因小说《刘志丹》在1962年被毛泽东点名批评:“利用小说反党是一大发明”,遂又被打入“习仲勋反党集团”,成为“反党分子”的着名“红色出版家”何家栋是他的岳父。

  1988年3月6日,政协六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2081人)。其中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16名):

  刘长瑜(女)、刘再复、刘晓庆(女)、关牧村(女,满族)、杜宪(女)、李大维、杨乐、张大宁、范曾、赵玉芬(女)、赵丽宏、洛桑(藏族)、倪以信(女)、覃志刚(壮族)、策墨林・单增赤列(藏族)、廖秋忠。

  刘晓庆的年龄,想说多大是多大。但本博ff以为在全国政协这样的严肃场合,她报的年龄应该是实话。1988年,还真是个说实话的年代。我就不信,有人会跟人民政协玩年龄欺诈?

 
   0


相关新闻
74岁刘晓庆晒新鲜出游照 疑似独自前往泰国女星扮嫩太吓人!32岁穿校服 56岁还“早恋
老照片:80年代一群影后们的合影 有刘晓庆陈国军:最爱最恨的是刘晓庆 儿子是他的骄
71岁刘晓庆卖字惹争议 4个毛笔字卖399962岁陈冲与70岁刘晓庆合影 一自然老一塑料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刘晓庆终于放弃扮少女 看清她的真实皮肤状
105位影视明星欢聚南京 71岁刘晓庆风韵犹存71岁刘晓庆装嫩被骂!近照水嫩靓丽 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