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白静老公揣十几亿杀妻?爆料人称他没多少钱
www.bcbay.com | 2012-03-04 19:28:02  台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演员白静被杀事件前日引起各界轩然大波。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被害人白静与丈夫周成海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成海在家中用刀将白静扎伤并自杀,两人均已身亡。事发时,白静有家人在现场,周白双方越吵越烈,周成海拿起刀将白静扎伤,家人拼命阻拦但是未能制止。

  巨春雷接受采访:周没那么有钱

  巨春雷告诉记者,在朋友们看来,周成海对白静感情很深,平时也很宠着白静,事发前一段时间,周成海的情绪比较低落,但他并没有找朋友倾诉,也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听说这个事情后我们都很惊讶,因为觉得周成海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想而知他是被逼到了怎样的境地”。

  巨春雷透露,周成海从事股票债券业务,并非像网络传言有十几亿身家,此前被骗走的960万元人民币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财产,而白静又以他仅有的两套房产和债券股票为条件逼他离婚,接连遭遇钱财被骗和婚姻失败的打击,周成海最终做出了过激举动。

  巨春雷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中将事情原委公布出来,一方面是要让大众明白周成海杀妻后自杀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给大众以警醒,“这个世界上有真心对你好的人,也有要骗你的人,要看清楚。还有,对于钱财不要有太强的占有欲,更不能为此害人。 ”

  网友感叹:揣十亿杀妻 绝望至极

  而有不少网友也对周成海表示同情。网友“失踪奇”称:“一个身家十几亿的男人要杀掉自己的妻子之后再自杀!这男人当时得有多绝望啊?

 
   0


相关新闻
中国最狠女星:伙同情夫骗夫钱财 气死婆婆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曾是豪门阔太 却落了个惨死的下场娱乐圈最渣 她伙同奸夫气死婆婆骗光财产引
当红时嫁富商 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白静案中案重审宣判 乔宇诈骗236万判11年
白静母亲起诉周成海之子 求分夫妻财产白静被杀案续:证人称乔宇和白静曾同居
白静案中案二审 乔宇与白静私情细节遭曝光女星白静被杀案:“小三”当庭翻供 称遭刑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