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白静遇害事件追踪:丈夫领传票后杀妻
www.bcbay.com | 2012-02-29 11:38:16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电影《功夫·咏春》中,女主角严咏春虽然和梁博俦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最终幸福牵手、白头偕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饰演严咏春的白静却远没有那么幸运。

昨日15时前后,微博实名认证为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巨春雷在网上爆料,青年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而后其夫自杀身亡。

16时许,巨春雷再爆料称:“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

18时许,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了解到,当日12时许,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了解,死者确认是白静和其丈夫周成海。事发地位于望京周成海买给白静母亲的房子中。周成海大约是在中午动手杀的人。周成海将白静杀害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哥哥,讲述杀人的事实后,随即自杀,是他哥哥打电话报的警。记者从999急救人员处证实,他们赶到现场时,两人就已身亡。

上午,记者从朝阳法院核实,2月13日白静去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在诉求中,白静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昨日11时左右,丈夫周成海到法院领传票,离开时要求一段答辩时间。目前该离婚案件中止。

记者赶到白静所居住的望京季景沁园小区时,小区保安正拿着业主名单对进出车辆和人员实行严密盘查,凡是无证无卡的人员和车辆均被婉拒进入小区。

事发的203号楼附近,不少保安正在来回查看,白静居所所在的12层电梯口处也有两名保安值守。“从来没有查这么严过。”楼内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案发地1203室的大门紧闭。记者欲上前查看询问,但保安极力阻拦。据楼内居民介绍,昨天14时许,好几辆警车开进小区,随后警察将楼道封锁。16时30分许,警察从楼内抬出两具白色袋子包裹的尸体,装上殡仪馆的车后离开。

“当时12层电梯门口都有血”。11层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中午楼下的住户曾听到楼上有男人的争吵声和女人的惊唿声。

白静家的邻居告诉记者,平时只知道这里住着一个电视演员和她的母亲,很少见到这家人的男主人,对于这家人的家庭纠葛也不了解。

事件原因警方证实冲突由家庭纠纷引起

据巨春雷称,由于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并疑似有第三者以及两人之间存在经济纠纷等原因,终于酿成这次惨剧。记者致电巨春雷时,对方电话已经关机。

朝阳警方证实,二人系家庭纠纷所起的冲突。

白静的同学白百何在微博上伤心地说:“刚刚打开微博看了看不愿看的消息,两个相爱的人经历这么惨痛的结局,不应该再去讨论了。能说的只有安息。”

人很好、很乖也很上镜

得知白静被杀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电影《功夫·咏春》的出品人吴思远。

听到这个消息吴思远非常惊愕,一连用了六个“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难过死了!”来表达难以置信和悲痛的心情。

“我们平时偶尔会通电话,发短信,连面还没见上,就发生了这种事情。”吴思远在电话那头长叹一口气。

“拍《功夫·咏春》的时候一开始我都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后来戏都快拍完了,她才告诉我已经结婚了,是刚结的婚。问她为什么结婚这么早?她说结了婚心里踏实一点。关于她老公具体做什么,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

“她人很好、很乖,也很上镜,讲话很温柔,我们都很乐意听,待人也很有礼貌,很好相处。(我)没有发现任何缺点,更没有脾气不好。哎,怎么会有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过!”

同学毛俊杰

我们一毕业她就结婚了

白静的同学、演员毛俊杰最早回应:“刚刚给白静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给朋友打电话求证了此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心在颤抖,难过至极。白白,表02的同学们需要你,你快回到我们身边吧。”

记者致电毛俊杰时,她难过地表示:“我打电话问白静和她老公身边的朋友去确认这个事儿,得到了确切的回复。我们一毕业她就结婚了,是结婚比较早的一对。她老公的死讯,我并不清楚,但说她被刺杀身亡了。”

   0


相关新闻
中国最狠女星:伙同情夫骗夫钱财 气死婆婆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曾是豪门阔太 却落了个惨死的下场娱乐圈最渣 她伙同奸夫气死婆婆骗光财产引
当红时嫁富商 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白静案中案重审宣判 乔宇诈骗236万判11年
白静母亲起诉周成海之子 求分夫妻财产白静被杀案续:证人称乔宇和白静曾同居
白静案中案二审 乔宇与白静私情细节遭曝光女星白静被杀案:“小三”当庭翻供 称遭刑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