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凯歌神秘的三儿子被曝光 据称与他不太亲?
www.bcbay.com | 2010-08-18 09:40:16  南都娱乐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红带着三个孩子

陈凯歌和爱妻陈红的一对宝贝儿子近年来连续在陈凯歌执导的短片《朱辛庄》和《梅兰芳》中出镜,眉目相貌颇有乃父乃母之风,大有向“星二代”之路飞奔的架势。日前记者在机场撞见陈红带着这对“小童星”离京赴美,让记者深感意外的是当天“缠绕”在陈红身边的除了这哥俩之外,还有一个与他们寸步不离,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那个小孩是陈红的第三个儿子,但其身世来历目前颇为神秘。

   陈红携神秘“三子”离京赴美

  日前记者获悉陈凯歌和陈红在拍完《赵氏孤儿》后将赴美度假,于是便先行到机场“候驾”。傍晚时分陈家的汽车驶到,戴着墨镜、很有星范的陈红先下了汽车,紧接着她的一对宝贝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也背着大包小包下了汽车,但陈凯歌却不见踪影。当陈红和一对爱子走向候机大厅时,记者注意到跟在陈红身边的还有一个六七岁大的小男孩,这个男孩很瘦弱,相貌朴实,感觉与陈凯歌和陈红以及他们一对亲生宝贝儿子身上的“洋味”大不相同,但这个孩子个性很乖巧,懂事,一边走还一边帮着推行李车,而陈红对这个男孩很疼爱,一直紧紧地领着男孩的手,嘴里还不知小声说着什么。在大厅办理手续时,陈雨昂和陈飞宇非常活泼,说说笑笑,而那个男孩则有点内向,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们,不过陈雨昂挺有“大哥样”,偶尔关心地摸摸“弟弟”的头,逗这个神秘的弟弟说话。也许因为孩子都很懂事,且经常出国,自理能力强,陈红一人带着三个儿子并不显得手忙脚乱,反而一会搂搂这个,一会逗逗那个,怡然自得,似乎沉浸在做母亲的快乐中。办完手续后,陈红带着儿子们又去吃了快餐,特意给“三儿子”买了冰激凌,然后四口人轻松地走进安检口,给记者的感觉是他们不是去度假,而是开心回家。

  陈红与陈凯歌结婚后,连生了两个大胖小子,解决了陈大师的“继承人问题”,随着两个儿子茁壮成长,事业转型成功的陈红经常一脸幸福地谈起自己两个活泼可爱的儿子,但从来没有听过她和陈凯歌还有第三个儿子。记者注意到,陈雨昂长得像陈红,陈飞宇长得像陈大师,而这个小男孩相貌则与他们两人都不太相像,在机场同行时显得有点孤独,与两个哥哥交流也不多,不过看得出陈红对他非常疼爱。

    “三子”来历成谜 与陈凯歌不太亲

  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写尽了孤儿赵盾身系江山重任,离奇坎坷的身世命运,而在现实生活中陈凯歌和陈红也有一位身世奇特的儿子,此事在《赵氏孤儿》剧组几乎无人不知。据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拍摄期间,陈红的这三个儿子经常来剧组探班,与陈凯歌夫妇合作过的同事对陈雨昂和陈飞宇都很熟悉,但对那个最小的儿子感觉有点奇怪,这个孩子陈红好像喊他叫“迈克”,他喊陈红“妈妈”,与陈红就像亲生母子无异。但他似乎与陈凯歌不太亲,有点怕陈凯歌,很少看到他和陈凯歌亲近。

  另据陈红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陈红的第三个儿子从小是由陈红抚养,在美国、北京和陈红的江西老家都生活过,现在在北京上学,关于这个儿子的身世陈红从没有跟朋友提过,显得非常避讳,朋友们也不好意思问,陈红很不容易,为了带三个儿子,推掉了许多片约。这位人士认为,陈红的这位三儿子有可能不是她和陈凯歌生的,因为如果是他们的亲生子,他们夫妇不用这样避讳,所以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陈红收养的,但如何收养的,这个孩子的身世是怎样的,与陈红有怎样的缘分,这些问题目前还是一个谜。

  记者给陈凯歌陈红的发言人黄先生打去电话询问此事,黄先生口气有点强硬地表示,陈导演全家目前正在外地无法接受采访,同时他本人也无法就陈导演家庭的私事进行回应,对他们“三儿子”一事毫不知情。

   0


相关新闻
审美疲劳 主旋律样板戏《志愿军》票房惨败电影《志愿军》配小丑海报 陈凯歌惹争议
“你站边上去”不愧是发哥 竟让陈凯歌站边北京这一夜 不尊重张译发言的陈凯歌 网友不
陈凯歌被骂惨!单手插兜 网友:手废了?陈凯歌把狗仔送进监狱 非常记仇 柳岩也害怕
曝陈凯歌气到停工 陈飞宇戏份恐被删除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睡粉事件"发酵 9人被牵连
陈飞宇被捉奸在床 陈红欲花200万陈凯歌儿子与人妻床照外泄事件反转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