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烨怒打醉洋汉 法国妻子力挺说“应该”
www.bcbay.com | 2010-06-15 21:24:58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烨

  今晨,国内制片人黄斌在微博爆料,某著名演员在上海电影节某酒会结束后和一名外籍男子发生斗殴,经记者核实,黄斌所指男星正是在上海宣传新片《无人驾驶》的男演员刘烨。

  黄斌的微博发布在今晨零点36分,微博中称:“鄢颇事件还未平息,又听说一起打人事件。某著名青年演员在上海电影节的某酒会结束后,下楼打车,遇一醉酒老外抢车,还出言Fxxx you,青年演员上前就是一顿狠揍,打得比较惨,后以警方介入告终,目前还在处理中。我觉得很痛快,如果我在场,照打不误。”

  据记者了解爆料人黄斌曾经是上海某报社记者,后转行进入电影圈,先后担任《无极》、《梅兰芳》等片的宣传营销总监、《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也可谓是娱乐圈内的资深人士。

  今晨,黄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在13日凌晨,虽然过了两天,但自己觉得应该把事情的真相发布出来:“不过我们都支持刘烨。”

  黄斌表示当时有很多明星和名人在场,是那个外国人先出言不逊,还出手伤人,不过他表示,刘烨和那个外国人没动两下手就被大家拉开了:“任何一个普通人在那种情况下都会像刘烨一样带有情绪,所以二人发生冲突非常正常。”

  电影《无人驾驶》导演张扬当时目击了现场的情况。对于此事,张扬的回答轻描淡写,他表示只是“小摩擦”而已。“双方都没受伤。”张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地强调这一点。

  张扬透露,刘烨和老外发生拳脚冲突后被一帮朋友拉开不久,上海警方就到了现场。双方并没有像传闻中说的被带到派出所,而是现场和解了:“都是年轻人嘛,两个人在警察的见证下握了握手,就拜拜了,随后刘烨就回酒店了。”

  亲友回应

  刘烨妻子:他做得对明星也是人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刘烨的妻子安娜伊丝,她透露,刘烨和人打完架之后第一时间给她打了电话。“我当时以为他开玩笑,怎么可能。”安娜解释道,她认识的刘烨不是一个会和人打架的人。后来她才知道这件事是真的,当时她很吃惊,也很为刘烨担心。

  “我觉得刘烨做得对,换了我也会这么做。”对于刘烨与人打架一事,身为法国人的安娜伊丝明显站在了老公的立场。她表示,有一些外国人在中国就是格外趾高气扬,认为自己很了不起,也很嚣张。是那个外国人先出手打的刘烨,明星也是人,不可能面对这样的侮辱,还平静地说没关系。

  安娜伊丝透露刘烨目前并无大碍,只是腿受了点伤,现在已经回到剧组拍戏。“明星也是普通人,希望大家站在正义的立场看他。”安娜伊丝说。

  经纪人:有血性的男人都会这样

  “任何一个有血性的男人都会这么做的。”在谈到刘烨与老外打架一事,今晨他的经纪人常继红在与记者的通话中说道。常继红表示,当晚刘烨与老外打架一事,她虽然没在现场,但早已与刘烨通过电话,了解到了事情的始末。

  “那个外国人骂得非常难听,而且先动了手,刘烨只不过主持了正义。”常继红表示刘烨是个有血性的男人,在遭到外国人如此侮辱之后动手反击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任何一个有血性的男人都会这么做。常继红透露,目前刘烨已经离开上海,回到了《美丽人生》剧组继续拍戏。

  明星出拳事件回顾

  李亚鹏怒打记者

  2008年7月23日,刚刚参加完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一家从不丹飞回曼谷。在机场,却逢香港某周刊记者对着小女儿李嫣一阵狂拍,李亚鹏护女心切,对记者拳脚相向。

  李晨护女友打人

  2010年1月28日,一向有“好好先生”之称的李晨被媒体爆料在与女友吃饭时,与影迷发生冲突,致使一人受伤。冯小刚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李晨“打人事件”纯粹为了保护女友,并大赞李晨够爷们儿。

  吴镇宇护娇妻打人

  2010年1月3日,吴镇宇与太太在香港九龙一间饼店,跟一名顾客发生争执。由于该顾客出言辱骂吴镇宇太太,吴镇宇对其大打出手,致使该男子颈部擦伤,耳朵亦需要缝针,吴镇宇也因此被控袭击伤人罪。

   0


相关新闻
刘烨儿女被偶遇:诺一成大帅哥 12岁霓娜太看完刘烨儿子的近照 终于明白混血儿的心酸
刘烨帮老婆捋头发全程温柔注视 被指刻意秀刘烨43岁老婆安娜老太快 皮肤松弛皱纹深
刘烨老婆带儿女出游 诺一又黑又壮刘烨儿女熊猫基地被偶遇 诺一背帆布包好朴
刘烨老婆素颜出镜皱纹明显头发花白 43岁像刘烨混血儿女模样大变 诺一长胖土味穿搭显
刘烨梅婷子女出演话剧 诺一画风搞笑还撞脸刘烨罕见晒全家福 法国老婆“肉眼可见地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